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0市场聚焦初请数据,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0 16:04:47]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0市场聚焦初请数据,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周四(5月10日)美元指数小幅回落,受到非美货币反弹的拖累,不过在美国CPI数据出炉前,回调空间可能还受到一些限制;金价短线处于1304-1318区域震荡,方向趋于模糊;原油市场,美国退出核协议和EIA原油库存的下降继续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后市仍有机会继续攀高。

bbs_attach_img_15077122670421.jpg

  黄金:本周黄金价格自周初到现在,可以说走势都比较相似,基本上都是早间开盘走高,然后快速回落,震荡,午后继续慢跌给出日内新低,美盘则在低位震荡然后走反弹。昨日依旧一样,开盘小幅走高触及日内高点后回落,欧盘走弱刷新本周低点后开始反弹,美盘黄金价格又重返1317关口位置开始回落;其实本周以来黄金整体波动并不大,下方1300的有效支撑,上方1320的强力压制,金价则困在区间内持续震荡,后市盘中金价暴涨暴跌但是没有破位之前,金价仍然只能是在区间内走震荡调整,不管是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昨日金价在美指回落跌破93之后,金价再次反弹到1317,不过反弹依然没有能突破1318,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美指目前在93一线反复,这也造成了金价在1300上方震荡反复。不过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不破1318之前,继续看空操作,破位1318之后转变思路,再来重新定义行情。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反弹1315-1318一线继续高位做空,看跌破1310之后下方依托1300-1304一线做多。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70.8一线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0-7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6-70.4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勉】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