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10今晚初请携手CPI,黄金原油如何布局以待

[2018-05-10 16:46:4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测4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3%,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测4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3%,年率增幅预计将加快,届时将印证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有持续攀高的趋势。但昨夜公布的美国4月PPI月率录得0.1%逊于预期,同比上涨2.6%,低于先前的3.0%,而核心年率增长2.3%,前值为2.7%,预期2.4%。随着美国CPI公布在即,欧元市场疑似出现空头回补。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数据显示,周二欧元期货未平仓合约在周一51521手的基础上增加2300手,而成交量大增12.5万手。值得注意的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执委科尔今日将出席Charlemagne Prize 2018颁奖典礼,要留意其是否会发表与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相关的言论。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原油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的。目前来看,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布局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1.8-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横向整理时间较长,连续四个交易日星线整理未突破。日图进入短线停顿整理蓄势酝酿破位,从日线趋势结构来看,此前的下跌趋势还未结束。现在的整理结构应该不是止跌,只是短暂的修正过程。由于美元连续上涨后现在开始放缓。美元也连续出现上影线十字K线。上行量能减缓,使得黄金进入停顿。同样也是趋势中的修正,同时带动指标。趋势还有一跌。就是看时间点发力的问题。

 

4小时布林道暂时收口当中。昨日回落下轨确认支撑再反抽至上轨承压,基本上就是布林道的区间内来来回回的。每天十几美元看似空间很大。但基本还在周初的水平线附近震荡,只是拉锯反复了一些。区间未突破扩大幅度。短线继续关注1318-1301之间的实质性突破。未突破前尽量以震荡思路对待,不然过分看空或者过分看反弹空间都会让你失望,追涨杀跌就容易多空通扫。先把握区间内做震荡。突破后再顺势跟进即可。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趋势仍旧是偏向多头走势的低点实体位置上移的节奏,下方一线支撑为主1309,1306,上方阻力1318,破位日内上看1325。根据支撑阻力布局即可。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