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1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1 05:37:10]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1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四(5月10日)欧洲时段,英国一如预期维稳利率但行长卡尼讲话鸽声嘹亮,英镑兑美元盘中下挫近百点;而美国4月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虽短线提振黄金,但整体来看金价仍呈震荡格局;此外,国际油价虽在高位震荡后回调,但在市场已经吃紧的情况下,美国将恢复对主要原油出口国伊朗的制裁时,交易商仍看涨原油。

123068292841_副本_副本.jpg

  黄金:周四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这降低了未来几个月通胀率明显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数据公布后,美指下挫20点至92.69,现货黄金跳升3.7美元至1322.09美元/盎司,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而非美货币则普遍反弹;目前黄金有所回落交投于1321美元/盎司。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黄金.png

  综合来看,受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今日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3-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1314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原油:月线周线,日线,多头走势格局不变,短线原油受阻调整,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企稳走强,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处于多头强势格局呈现中继上涨走势,日线K线6连阳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放量,rsi向上勾头,日线原油明显的多头强势行情。4小时,原油V型反弹并突破颈线位置70.7阻力多头放量,Ma均线多头运行,macd金叉运行,4小时原油同样是多头强势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70.5-70.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