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1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晚间欧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1 15:48:26]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1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晚间欧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周五(5月11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隔夜CPI数据表现略微差于预期,令多头有所顾忌,临近周末和强阻力位,多头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短线仍存一些见顶风险;多数非美货币出现短线见顶现象,尤其是澳元、欧元短线略微偏多;金价技术面也有所改善,关注100日均线1326.26附近阻力;原油市场,前期持仓震荡上涨,动能有所减弱,上行空间可能受到限制,也需要警惕见顶风险。

6366043812547921363134532.jpg

  黄金:昨日黄金借助美盘数据破局,突破1320强阻力,同时美元暴跌展开回落调整,美元跌幅较大,短期见顶格局明显,接下来,美元还将看好回落,已经跌破日线5日均线,美元下跌对黄金形成绝对支撑。昨日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昨日早盘直接上涨,在1315下方遇阻回落,随后下探1310一线展开反弹,且1310一线也是昨日美盘回调低点,说明存在一定支撑,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当然,今天周五,周线收官,做单需严格止损止盈,以防黑天鹅出现,得不偿失!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但是金乾裕霸在这里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在多,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操作上关注上方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寄语: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合作,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