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以色列、伊朗、叙利亚“对对碰”,5.11黄金或将激起千层浪

[2018-05-11 15:51:2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以色列、伊朗、叙利亚“对对碰”,5.11黄金或将激起千层浪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相信这几天的过山车行情更加让你清楚行情的美妙,时涨时跌,要明白在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目前来看避险情况在市场上占据了主导低位,我们看到的全球性的格局是避险消退(中美贸易战缓和,叙利亚危机缓和,朝核问题缓和,伊核问题缓和),近期黄金多次探底不破,下方支撑力度明显较为强势。而目前美伊关系仍是市场关注重点,美国对伊朗制裁何时开始?以及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后,中东动乱局势的发展将会怎样?黄金目前的支撑仍是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中东地区仍是地缘政治的易爆地带,如果冲突持续升级将对避险资产金银有利。更重要的是,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的黄金需求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激增”,然后逐渐下降。

 

另外今日美盘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发表讲话。在4月下旬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德拉基将第一季度的经济放缓形容为“适度”,是由暂时因素造成的。对于市场最为关注的未来政策方向,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三缄其口,他表示本次会议没有讨论下次会议的计划,也没有讨论未来政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当时在记者会上称,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大体平衡。数据显示经济增长温和,但是稳定扩张,预计经济增长稳健、广泛。

 

绝影论金观点:由于地缘政治以及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会议的不确定性,那么黄金是继续承压下行还是受避险支撑,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今日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操作上注意做好风险防控。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四整理后蓄势冲高1318高点,最高触及1322.30,亚欧盘先行回测1310支撑守住后反攻破高。多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日图收盘中阳线,因美通胀数据低于预期利空美元,对黄金提振短线走反弹。

 

日图整理十字K线之后收盘中阳线反弹。有轻微止跌迹象,本轮下跌本身就是震荡式的。时间拉得长。也是受美元反弹上扬打压所制。现在美指日线收盘形态有止涨修正。短线停顿就会提振黄金走反弹。毕竟整理时间比较长,最终仍未跌穿1301低点以延续调整空间,反向收高并且收在1318上方。日内短线延续反弹。

 

4小时下探不破低,回升上破颈线1318.短线底部回升。布林道中轨仍小存在压力,但考虑到昨天初次实破了1318.日内短线应该还会延续上升至1328附近。就看力度大小问题。结合小时图昨日尾盘时段回测的低点在1315,今天回调守稳此位上方进一步看反弹延续。只是节奏仍是慢性震荡。1315上方的震荡算强势。1315下方则会转为弱势。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