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11美元利空纷至沓来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布局策略

[2018-05-11 19:05:4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周四(5月10日)美元和黄金的命运似乎一夜间发生了逆转,不同于之前的风头无量,美元当前不仅面临低通胀带来的美联储升息降温、中东危局下高涨的避险情绪,还有各国疯狂增持黄金以期与美元“决裂”的举动。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3月份为下降0.1%。彭博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为环比上升0.3%。

 

不包括食物和能源,核心CPI环比上升0.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也是去年11月以来最低;核心CPI同比上升2.1%,经济学家预测为2.2%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4月CPI月率涨幅低于预期,受汽车和机票价格下跌拖累,这降低了未来几个月通货膨胀率明显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年,俄罗斯一直是黄金市场的一个“大买家”。分析师指出,俄罗斯增持黄金储备,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摆脱对美元的依赖。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使得黄金快速上破1318一线本周多次测试的压力位,最高触及1323附近后快速回撤,现在需要重点关注1313一线的顶底转换支撑,如果此位置获得有效支撑,那么后续走势有望继续向上拉升。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受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18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预测晚间操作上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3,1326,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1315-131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326-1328-1330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320-1318

 

2、回调1313-1315-18企稳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3-25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受到伊朗核制裁事件持续发酵影响,昨日的行情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昨日行情自高位回落有消息面的影响,但是其主要的还是油价前期拉升的太多,故油价高位出现获利盘出逃迹象。

 

日图连阳收盘大阳转十字线表明多头正在回吐获利,前期上涨速度过快,后期调整时间也就相对而言比较长,日图大趋势还是在多头运行回吐的过程则要注意均线运动情况,今日是周线收官之日技术面上看涨不变但是恐消息面和主力多头带来的回吐伴随大幅度回调后拉损再上行日图震荡看涨不变。4小时从布林带上轨下探守住10日均线的位置止跌在中轨附近5日均线穿插10均线粘合运行结构短期有停顿整修修复迹象,强势行情要么快速突破,要么大幅度回吐深度回调后再加速上行。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晚间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1.8-7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8-70.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71.8-72.3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70.6

 

2、回调70.8-70.3一带企稳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71.2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