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1黄金复陷震荡,晚间美盘金油操作建议

[2018-05-11 19:21:27]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1黄金复陷震荡,晚间美盘金油操作建议

 ​大家下午好,我是天骄。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天骄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天骄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天骄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天骄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天骄。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天骄的价值。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黄金借助美盘数据破局,突破1320强阻力,同时美元暴跌展开回落调整,美元跌幅较大,短期见顶格局明显,接下来,美元还将看好回落,已经跌破日线5日均线,美元下跌对黄金形成绝对支撑。昨日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昨日早盘直接上涨,在1315下方遇阻回落,随后下探1310一线展开反弹,且1310一线也是昨日美盘回调低点,说明存在一定支撑,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晚间操作思路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当然,今天周五,周线收官,做单需严格止损止盈,以防黑天鹅出现,得不偿失!


黄金.png

  

原油: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但是融诚天骄在这里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在多,综合来看,近日原油涨势空前,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操作上关注上方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晚间操作思路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png

 

天骄寄语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融诚天骄

 

Q-Q:712-980-632,V:rctj18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8.5.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