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1黄金弱势整理突破近期新高,日内行情解析操作布局

[2018-05-11 19:52:4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1黄金弱势整理突破近期新高,日内行情解析操作布局

 北京时间周五(5月11日)21:1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其祖国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发表讲话。此前德拉基在欧银利率上提到通胀正按计划在中期达到2%的目标,而潜在通胀的短期措施依然受到抑制,并且还没有显示出持续上升趋势的迹象。欧洲央行管委菲利普?莱恩(PhilipLane)在周四(5月10日)表示,在经历了2017年的强劲增长后,某种程度的放缓是不可避免的,但现在断言这种转变的本质还为时过早。而德拉基今晚的讲话存在由鸽转鹰的可能。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地缘政治及避险需求会对金价造成构成支撑。但是,美元上涨仍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风险。尽管笔者一直认为大趋势上美元仍是空头,美指现在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势,但是短线上美元还是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遏制了黄金上涨的空间和力度。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一定要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对黄金的影响非常的大。

 

在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制裁之后,近期石油市场最重要的风险事件已尘埃落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大风险料在5月20日爆发。委内瑞拉将在当日进行总统选举,投资者须密切留意。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对于黄金还是一如既往的看涨,因为特朗普退出了伊核协议,而其他协议国认可了伊核这件事,特朗普对此肯定会再次搞事情,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的原因就是认为这个协议并没有起到约束伊朗的核扩散作用,所以才想退出,然后再自己想办法约束伊朗,力度肯定会比伊核协议要大,而伊朗作为俄罗斯的小弟,两方不依不饶必有争议,所以才导致避险情绪上涨,那么绝影认为如果美伊关系一直谈不拢,那么近期可能会有战.争上的摩擦,避险会继续给予支撑,战争一响,黄金万两。后市金价重回1366甚至破新高至1400都不为过。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大阳结束,日内有望延续拉升,但多头上攻给人的感觉不强,有点力不从心,好比昨日上攻到1322一线后,回落到1316,所以短线不追多,多头短期压制1325-1326一线,多头转折点1330一线,破位则后市全力做多。日线图上,日图布林带三轨此时已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美指得到强势下挫致使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区间1318压制,致使今日行情也表现出一定的强势格局。操作上绝影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