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12黄金多空解套,下周加息来了黄金原油是涨是跌

[2018-05-12 05:53:3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大多数投资者能够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成功不要骄傲自满,失败不丧失信心。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任何事物都有其双面性,只是我们往往在看到其好的一面的同时会选择性的忽视其坏的一面。这就决定了所具有的双刃剑的特点,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清醒,既要抓住机遇,同时又要注意到其风险的存在,要做好防控措施。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

 

 

基本面:

 

 

  尽管昨日的CPI数据疲软,一度令美元走低,但市场依然看好美元未来前景,美元的关键影响仍在美联储。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显示,美联储几乎可以肯定在6月的会议上加息,并且可能在9月再次加息。

 

 

  受访的60位经济学家中,98%预计美联储下次加息将在6月会议,采取行动的平均几率为85%。约76%预计6月之后的下一次加息将在9月会议进行,对于9月加息的平均几率料为64%。19%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将等到12月再进行2018年的第三次加息。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今年年底的联邦基金利率为2.3%。

 

 

  摩根大通表示,美元正恢复同美国利率之间的同向关系,如果近期92.00/91.45支撑效果稳固,美元指数就有望进一步延续涨势。摩根大通表示,若美元能够在未来数周内保持涨势,将有望挑战93.00/55区域,即10月高位的76.4%回撤位。

 

 

  黄金行情走势:黄金短线虽受消息影响有反弹需求,但是中长期真正的买点还未到来。至少从技术上来讲1333-35是中长期的分岔口,在没有站上突破这个位置就说黄金开启多头趋势还为之尚早,而汇银预期真正决定趋势的多空还将在下周成型。那么对于今天黄金的短线来讲,至1301短线触底后随着昨日美元指数的调整已小幅反弹至1322一线,尽管这个反弹幅度截止目前来说是比较小的,但总体价格走势呈现出的节奏完全是符合预期的。毕竟站上了这几天1301-18小区间横盘的上轨,K实体较前几日会更长些,说明反弹不虚,至少此时还没有看大跌的技术基础。黄金隔日冲顶1323一线。既然目前技术上先不看大跌,那周K最终的收线形态就不会是大阴,大概率要么接近当前小阳K小十字星等,要么就收盘再往上实体长总体转强,则原本上周K收缩的情况下本周企稳验证,那么这种反弹节奏就会持续至下周。因此,(微信:jssc12345678)对于操作上金石生财认为,虽然信号利于多头,但不能盲目追涨。

 

 

  原油走势:原油昨日最高触及71.89,再次走出新高,随后有所回修,日线收得小阳十字星;目前原油日线结构上虽然超买,但是当前影响原油走势的主要是市场出于对基本面的担忧。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市场担忧中东局势随时出现危机,可能会进一步引爆油价的上涨,有此情绪作为支撑,原油短期内出现大回调也是比较难的;四小时图来看,原油昨日新高回调后,下方刚好触及MA20上涨,同时70.80也是前期波峰位置,提供双重支撑;下周金石生财认为依然以逢低做多为主,短期阻力在昨日高点71.90,下方做单点位考虑71.0/70.8。

  套-单金石生财每天都在写,写来写去总是那几句浪费口舌的话,金石生财写的再详细(包括市场所有的老师)你们找到金石生财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你们发给我仓位截图的风险率,持仓轻重,被套点位,等等一系列的情况来进行规划解-套,解-套不是盲目的,不是想砍就砍想扛就扛的,所以金石生财在文章里面写再多你们还是要找老师,不然自己随意跟着文章中的解-套来操作肯定比找金石帮你解-套亏损的更多。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微信: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