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2做到这些还会亏吗?黄金下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5-12 12:27:0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2做到这些还会亏吗?黄金下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做到这些想亏都难

 

1、可做短线,但不能频繁操作

 

2、不能做盯盘时临时买卖决定,不可操之过急,一切按计划和规则操作

 

3、越是明显的趋势越容易赚,所以不能做趋势不明或盘整段,只能跟定明显大趋势做

 

4、不能赌方向,当时间或幅度超过上一个趋势时,才能认定趋势有改变可能

 

5、不能重仓以防轻微变动就触及止损

 

6、不能因为为了扩大仓位而缩小止损位,导致频繁止损,最终无法抵抗正常波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在本周尾黄金一度表现亮眼的前提下,再次后劲不足,周线自上周低位小阴十字K之后,再度报收小阳十字K,并且收盘于日线级别的开跌口1321阻力之下,受制于短期均线系统压制,这基本给下周的走势带来了一定的迷雾,因为本周黄金价格虚破上周十字K高点但是最终受制回落,这基本表示短线并没有给出怎么样的实质性突破。下周黄金多头想要发力,1326这是一道坎,也是本周绝影多次前强调的点,而周初的走势就很关键,周初如果黄金价格继续上攻,这显然对于多头有戏,但是如果此次周线级别1326就是前期弱势三周之后的一个修正高点,那么黄金大概率在下周将会对1300做出二次挑战,而对于修正之后的蓄势,下次再到1300破位概率就加大了, 所以对于下周黄金而言,绝影论金建议各位重点关注周初的强弱走势,这将对黄金下半周做出重要的指引,目前没下破1300依旧当震荡。

 

综合分析来看,下周一黄金继续回落的支撑位置看到1315;若支撑区域失守,那么黄金将再度回到前期的震荡区间,继续走震荡调整。若守住支撑,那么回调到位之后,后市将继续上行看1326-1330区域。黄金短期趋势仍然看震荡上行,因此回落支撑就是做多的机会,下周一操作策略笔者个人建议回落1315支撑做多,止损放在1312,目标上看1326附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