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通达金师:5.14黄金本周多底支撑重重,金价或将迎来反弹!

[2018-05-14 08:58:13] 来源: 编辑:通达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通达金师:5.14黄金本周多底支撑重重,金价或将迎来反弹!

    周一好各位朋友,预祝大家本周投资愉快!一个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周初的行情大家一定要把握住,因为一方面周初的获利会给大家带来心理上的优势,在后面的操作上我们不会畏手畏脚,而是周初的行情把握住,我们也就抓住了本周的一个基调,在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影响下,我们会把握整体趋势。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

 

====黄金消息面解析,美元涨势放缓,金价引反弹契机====

    上周,金价录得一个月来首次单周上涨,因美元在触及2018年高位后升势放缓,市场揣测美联储在加息上可能不会那么激进。那么本周也将继续是黄金反弹的一个良好契机,个人认为美国通胀数据减少了通胀率在未来几个月大幅超出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性,从而会放缓美联储加息的步伐。那么将将会是对黄金和其它金属的支持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上周金价结束此前三连跌的局势,周线小幅收阳;而周线图上看,上周中金价回落低点测试布林带下轨支撑,随后回升;布林带缩口迹象明显,而上方金价又受到中轨以及均线的阻力压制;一旦后市能够突破中轨及均线的阻力,那么通达预言进一步上涨目标可以看到布林带上轨1350美元附近。

日线上看,日线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看,高位连续收阳并未出新高,目前开始转跌回落修正整体形态;短线来看金价运行于趋势线上方偏强震荡,小周期暂时也能难看到态度回落空间,短时间来说高位小幅震荡时间不会短,不过在结构上依然属于压制状态,在指标背离之际周初操作上继续震荡居多。

 

====原油消息面解析,大趋势看涨不变====

    最近有朋友问我原油怎么看,个人今天就说说自己的拙见,伊朗原油出口量面临着崩跌的风险,这给油市留下一个潜在的供应缺口。若欧佩克其它产油国集体大举增产,减产协议恐将成为一纸空文。不过,面对这块“肥猪肉”,沙特和阿联酋有妙招……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石油部长周四在该国国家电视台上指责特朗普意欲抬高油价。油价走高有利于美国经济,也帮助美国联邦政府扩大税收和就业。

 

====原油技术面分析====

    虽然原油日线在上周五中阴回落修正,但是这注意,强势之中,首阴并不是转势的信号,而是继续做多的机会。原油,周线,日线回踩;周五因收盘,5日均线支撑;原油周初看回撤;此前提到的强力支撑位69.8/70;小时线反弹位确实,大级别回踩位仍待确立。

 

 

====黄金原油周初操作建议====

    黄金:回撤1315/1314多单进场,1310补仓多,止损1308,目标1324,破位继续看1330,1324阻力不破短线空进场,目标1320,记得及时离场。

原油:周初回撤位置看70,空单进场位置71.0/70.8附近,中线布局,回踩支撑70/69.8多单进场,止损69.4,目标先看71.8.

 

    无论你是成功斩获了利润,还是被市场绊倒伏击,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资金再少,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会替你珍惜!投资再苦,也必须自己走,就算经历了跌宕起伏,但交易一定要自己执行,你可以坚信,因为美好与翻倍就在不经意间!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文/通达金师/td8551/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