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15特朗普打算对伊朗实施制裁,后市黄金还会涨么

[2018-05-15 09:39:2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今日20:30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即将重磅出炉,预期为0.3%,前值为0.6%,预计这项数据可证实消费不会重演第一季度的疲软表现。若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可能对美元继续构成支撑,从而进一步打压金价。

 

 

  OPEC月报显示,4月原油产量增加1.2万桶/日,同时表示伊朗制裁或令6月OPEC减产基调改变,原油价格闻讯并未出现大幅度崩跌,但投资者需注意假行情,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白宫公布备忘录,特朗普政府准备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称美元汇率水平的确影响了贸易差额。美指有进一步提振的的需求,黄金因此承压尾盘深度回落,日线级别来看,日线连续两日收阴,承压日线布林中轨形态上具有回调的延续性,周线双底企稳较难,黄金仍然维持低位盘整,4小时布林收口走平,黄金预计维持区间震荡,震荡区间下移,短线偏空,今日操作以高空为主,下方回落空间较大,上方关注1317/1320阻力。

 

 

  近期美国原油库存有所下滑,但美国原油产量升至新高。目前市场关注本周美国原油库存会否延续下降趋势,若库存再度下降,料为油价升势注入新的动能,反之若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可能触发高度积累的多头头寸平仓,导致油价短线大跌。日线上看布林带继续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朝上发散运行,4小时来看,由于油价周初持续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浪形结构上来看,油价再度上升还具有一定的空间,期间或继续回调修正。综合来看,油价在持续多日上行后回调需求在不断增强,鉴于上行大势不改,短线近期维持高位盘整的概率较大,关注下方支撑70美金整数关口的企稳力度。油价高位回调需求不断增强,大势不改但短线或展开盘整,重点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目前趋势以回调做多为主。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金石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当然读文章的朋友可能还不了解时间周期的好处,但是本人的实仓都是很认同的。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太晚,投资需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