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5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黄金本周看涨看跌及解套

[2018-05-15 10:28:4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5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黄金本周看涨看跌及解套

 黄金本周前瞻

 

随着美元走软赋予黄金多头动能,如果价格能够超过1324美元水平,就有可能出现进一步的上涨。尤其是黄金在近期价格回调期间能够维持200日均线以及心理重要位置1300美元水平之上,黄金需要突破阻力1,324美元水平阻力来表明金价将升至1,340美元,并回到其既定区间的顶部。黄金经历了强劲美元的风暴后,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绝影认为美元近期的强势可能正在减弱,这是未来一周的积极信号,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表明近期市场底部已经到位。

 

随着市场动能转移,绝影看好黄金近期表现,预计美元短期内不会大幅下跌。美元应继续从积极的股市中获得支撑,股市将继续在第一季度财报季表现强劲。预计黄金短期内不会突破近期的价格区间,因期权市场预计未来几周内黄金将交投于18美元区间内。

 

绝影论金人个观点

 

绝影认为即使黄金无法重新测试近期高点,美元的动能仍会持续下去。黄金并未发生太大变化,除非跌破3月支撑位,否则绝影将继续保持看涨前景。美元最近出现了一些势头,但绝影预算赤字问题没有改变,这将是今年晚些时候的一个问题。

 

随着美元走弱,绝影预计金价近期将进一步走高。与其他货币相比,黄金兑美元表现相对稳健。跟兑欧元和英镑不同,黄金不仅维持在1,300美元关键心理支撑上方,而且还维持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黄金的韧性表明,市场受到基本面支撑,使金价保持在1,300美元上方。当一个资产类别显示出相对力度时,必须予以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周五冲高回落日线收到倒锤线形态,日线不会破高收盘。这就意味着周五高点是分水岭。目前黄金依旧是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布林带收口,上方6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在1326压制,短期还难以突破,黄金4小时反抽受到下行趋势线压制回落,从收盘来看,已经前当日的K线反弹空间尽数回吐,有点回马的意思,那么目前重点需要关注1320一线的分水岭位置,其次需要关注的是1323压力,而周五凌晨下跌,这样的形态不符合次日继续博多的条件,绝影论金分析只有前一日高点分水岭1323突破才能做突破多单,看至阻力1326-1330一线,目前行情震荡,也给操作带来难度,而短期行情存在更多不确定性,操作上只能根据实时盘面走势做出相应的调整,那么下方绝影提示关注1310/08一线的支撑,其次是1310的支撑,而黄金早盘出现了一波小幅的拉升,到达了1322附近,绝影认为总体上拉升的力度还是不够,而这波上涨也主要是得益于美元的下跌,综合而言,绝影论金认为黄金要出现真正的趋势转变,那么一定要强势破位1323附近的压力,否则行情依然有机会走弱,日内的行情不建议追多黄金。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0一线压力,下方131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