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5黄金弱势整理待突破,中东局势升温能否打破僵局

[2018-05-15 15:41:1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5黄金弱势整理待突破,中东局势升温能否打破僵局

 绝影论金:5.15黄金弱势整理待突破,中东局势升温能否打破僵局

 

————交投前言

 

其实交易,就是相信自己。有的人就是因为相信自己可以,所以去做,有的人永远怕自己做不好,所以不去做。在交易当中,当你怕的时候,离对就越远,而无畏的时候,对反而很简单。不要问自己如何稳定盈利,最重要的还是要相信自己可以。慢慢的你会懂什么是交易。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近期由于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及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致使中东局势的升级都是影响金价的主要因素,尽管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有一个缓冲期,但是以色列和伊朗的矛盾却在不断的升级,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以色列和伊朗发生军事冲突的概率较大;但是欧盟和美国由于利益的考量出现不同的声音,现在欧盟扮演一个和事佬的角色在缓冲中东局势,使得局势不至于发生到不控制的范围。预计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中东局势将继续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中东局势本质上是各个利益集团背后的博弈,在局势未明朗之前这种博弈态势将会继续延续下去,对金价构成一定程度上的支撑。

 

————行情回顾

 

上周的行情经历宽幅震荡后最终打破了1320的压制,但周五的日线却未能守住1320从阻力转变的支撑,录得带上影线的阴线,而1326的受阻在情理之中,短周期美元呈现调整的需求,这将有利于环境短线的进一步向上反抽,而周初的阻力依然在1323位置,后市只有企稳1323多头才能进一步向1330挺进,而下方1320的支撑已经失去了意义,1318作为上周市场冲破1320后回撤的低点将在周初市场中扮演支撑的作用,若1310失守,周三盘中低点1310将再次成为多头反弹的最后防线。周初市场我们围绕1323的压制和1308的支撑看区间震荡格局,在美元回撤及黄金5-10均线金叉向上给予支持的情况下继续看向上运行,破位1325进一步向1330测试,但若失守1310继续看1308支撑得失。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走势布林带上轨中轨轨朝下运行,下轨收口向上。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周五黄金多头再次展开反攻,一路上行最高至1326附近,日线周初在低位震荡整理,形成一根倒锤线,一根锤形线。低点逐步抬高,两次V型反转下方形成支撑在经线1310,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守住1310一线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4小时图上看,均线多头排列,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线附近运行,而KDJ指标勾头向下有交死叉的迹象;短线上金价有回落调整的迹象;所以整体趋势上看震荡上行,那么黄金操作上绝影建议区间操作,短线下方支撑位置关注1310和1308,上方阻力位关注1320。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1320不破做空,止损1325,目标1315;

 

2、1310附近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5;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