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5黄金下挫测试支撑1310 恐怖数据袭来激多

[2018-05-15 17:33:5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心若被困,处处是牢笼,心之所安,矮瓦斗室是天堂,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可能抵达,如果不曾努力,永远不可能圆梦。行情像是倒在手心的水,无论你是握住还是摊开都会因为价格的移动而慢慢流淌干净。要的不是诗和远方,而是此时你帐面的盈利。

黄金:周初黄金表现的严重滞涨和交投清淡,亚欧盘时段,市场几乎没有波动,美盘后半段受消息面的影响,美元走反弹,黄金走下跌,最终日线以略带上影线的大阴收尾,不过好在金价最终还是收在了10日均线上方,而5日均线并未因为昨日的下跌出现拐头的迹象,反而是10日均线开始开始向上发散,5/10均线之间的距离在缩小有构成金叉的趋势,macd快慢线依旧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说明多头的意愿强烈,sto死叉再度形成死叉,目前延伸到50轴附近,日线整体处于震荡偏弱走势,并未完全转弱。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龚重号李沐琛。综合来看,黄金当前趋势在上周四确立多头之后出现持续的调整行情,当前已经再次逼近前期大阳线根部,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维持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20-132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0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31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18-20,破位持有

原油:目前虽然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但是以目前来看对于市场的影响有限,除非后续继续发酵!日线图:在上周五收取大阴后,昨日价格测试70位置反弹,收取阳柱,但是目前明显的多头力量有所减弱,指标上:MA5拐头,同时MACD死叉预期,同时出现顶部背离现象,短线有回落修正的可能,目前需要关注70关口。此位置失守原油将进入深度回落修正走势。短线上:价格昨日白盘走跌,但是因为受到70一线支撑开始反弹,但是价格并未突破下降趋势线,截至目前价格小幅震荡下行,目前需要关注昨日凌晨回撤的低点70.6的位置,欧盘能够跌破,美盘将给到测试70一线的机会。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在未突破下降趋势线前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现价71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70.2—70,跌破继续持有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