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6黄金下冲再刷一月新低,早评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5-16 05:50:43]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6黄金下冲再刷一月新低,早评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今夜,全球投资者聚焦“恐怖数据”——美国4月零售销售报告!市场预期为0.3%,前值为0.6%;预计这项数据可证实消费不会重演第一季度的疲软表现。此外,机构多次砸盘资金高达38亿美金。今夜最重磅的事件当属美联储副主席和理事的听证会!北京时间22时,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克拉里达担任美联储副主席和理事、以及提名鲍曼担任美联储理事举行听证会,若这两位“新人”的讲话与美联储的主流鹰派观点相一致,那么其对美元的影响将盖过“恐怖数据”的影响,美元将获得提振,黄金将进一步承压下行;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黄金:黄金日内反弹承压1316,下破1310基本宣告反弹告一段落,黄金自1365以来的下跌最后一腿开启,预期目标也是在1290附近,也符合之前我们一直以来强调的1365以来的日线盘整5波结构ABCDE5波下行通道支撑也是位于1292一线,后续129一线不要去追空,市场的最后一腿晚间后续就不要去碰了,日线大级别的5波以及目前1365以来的5波结构支撑均在1292附近,小结构的5波下跌浪1下跌32美金,浪3延伸,浪5和浪1等长下跌32美金附近支撑也在1392附近。所以我们计划在1290-1292区间等走势企稳之后尝试轻仓小止损根底低多,这里强调一定要带止损。 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因今晚黄金暴跌,多单被套的朋友注意了。因为李 通 金不知道你的单子被套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单子被套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 通 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 通 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李 通 金是种魄力。不堪回首的往事更是一种阅历。希望大家总结过去,把握现在。交投如打战。镇定自若,进退有序,方有胜算。在咱们这个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