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6黄金今日完美捕获15美刀 空头还有延续

[2018-05-17 00:13:2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隔日现货黄金伦敦金在几番巨量卖盘的抛压下暴跌,一举跌破千三关口的整数支撑。日内跌幅超20美元,近2%。最低下探至1288.60美元/盎司,触及年内低位。今日周三(05月16日)伦敦金价格在凌晨朝鲜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还威胁要取消与美国的峰会。加上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对伊.朗.最新制裁,引发的避险情绪,对金价有所支撑,使得金价亚盘运行与1290美元关口上方,但力度并不大。如不能突破1300美元关口,后市将会增加更多的看空压力。

早间我们思路是先看一波修正再入场空单,早盘黄金在1290附近我们立即入场,到欧盘金时段我们多单成功止盈1295附近,果断1296反手入场空单,止盈1286。当时还有朋友不理解,现在证明我的分析是对的。恭喜跟上的朋友,没跟上的朋友也不必懊恼,后市更多行情策略咨询李沐琛本人,把握后市利润。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黄金接连的下跌,接连的反弹空,不可谓之强势,就目前局势来看,黄金空头的趋势延续运行,在午间虽有一波短暂反弹,但最终还是未能突破1297一线的日内阻力,所以本人在反弹高位做的一波空,目前也是斩获近9美金完美止盈了,就目前黄金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来看,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的,布林带张口呈略微向外扩张的,显示是有略微反弹迹象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持续向下运行的,但目前快线是触及超卖有反转需求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逐渐运行至粘合,红色动能柱逐缩量几近于无,综合来看,晚间的黄金目前是有反弹迹象,但目前空头强势,那么晚间我们就可以先看低多的反弹,不破阻力我们再来操作高空即可。

综合而言,晚盘反弹给1294-1296区域可以继续做空,欧盘高点1296-1297不会破,晚上反弹空的思路。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李沐琛。黄金建议参考:1293-1294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6,破位持有看1275附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