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17美指黄金大幅反弹下跌,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5-17 00:20:3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金石生财:5.16美指黄金大幅反弹下跌,后市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解套

    消息面:周三(5月16日),现货黄金多头发起抵抗,盘中一度反弹0.5%,朝鲜叫停原定当天举行的朝韩高级别磋商会议打击了市场风险偏好。但因指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站稳3%上方,帮助美指重拾上周失去的上涨动能,美元指数再度刷新近五个月高位后,金价还是重新开启了下行走势。在美元走势愈发强劲的当下,美联储决策层开始就如何应对未来新的经济衰退展开了讨论。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强势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大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四川下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指导官微:jssc12345678

 

 

  综合来看,昨日美元打鸡血般强势上涨,黄金崩盘急坠25美元失守千三大关,行情空头表现明显,且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亚盘有所反弹,金价反弹至上方1297附近后如期回落,行情终究是空头是主导趋势,目前短线行情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金石生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2-1280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以阴线十字星终结,目前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MA5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粘合走平红色动能收量,KDJ三线粘合走平有交死叉发散之势,行情表现一定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收口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于布林带中轨一带,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于一定的高位震荡下行趋势。

 

 

  综合来看,受OPEC宣布油市的供应过剩已经基本消除的影响,油价出现了一波拉升,随后美联储卡普兰表示;预计2018年美国净原油产量达10亿桶;若地缘政治风险消退,油价将下跌,随后抹去日内所有涨幅,那么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金石生财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1.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官微jssc12345678。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太晚,投资需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分析师团队(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