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黄金弱势整理寻求破位 5.17黄金还能继续空吗?

[2018-05-17 01:42:55]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黄金弱势整理寻求破位 5.17黄金还能继续空吗?

大家好,我是首席分析师李通金!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

相信昨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前期多次黄金将要下破千三的迷雾终于在昨日消散开来,黄金今年首次跌破千三关口。很多人都被近期的震荡行情磨的都失去了耐心,但当大行情来临之时,你们有没有把握好呢?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抱怨行情的问题,老师的原因,这一次很明显的单边行情你们又盈利了多少呢?我们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当行情真正走来的时候你们又慌乱了阵脚,该进场的时候拖拖拉拉,该出场的时候还贪心获利更多不肯离场,然而往往输赢就在你犹豫的一瞬间。行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只能在眼前可预测的范围内将我们的利益最大化并将风险最小化。

 

5.17黄金李通金个人观点

黄金已破千三,空头已经是大势所趋,本人在五月初就坚定看破千三,事实证明没有错,不过就是让人等待的时间长了一点,但是回报却是满满的,这波收益也算对的起我的一直的等待,黄金自上1320,我就说了1320上方可以大胆做中长线空单,还有激进点的在五月初1318附近做的中长线空单,我可以说这波等待是值得的,并且这场收益也是值得骄傲的,尽管当时市场都在看多,但是我们用我们的实力和魄力来征服了这场战役。

 

真理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而我们就是这部分少数人,当时从五月初,我就全网公看看破1300,包括我后续的文章一直在看空,我多次强调和分析,黄金是涨不上去的,绝对会破千三,不管从技术,还是消息,还有美指我都分析了,而且我还多次强调黄金不破1326,就不要过分的做多,并且我还说过少做多,最好是不做多,做空为主,因为我说过黄金破1300之后如果你1300上方多单被套,将是无解的存在,我相信昨天肯定有人套多单,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要找解套的,可以来找我,因为如果一个分析师连看破千三的实力都没有,你相信他有实力帮你解套吗?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5.17黄金技术解析

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300了,而且美指很强势,我前面还强调过,这次下跌预计要持续到下个月加息,所以现在操作上高空为主,不要在想着其他的了,目前黄金虽然跌到1286一线附近,但千万不要以为空头下方没有空间了,至少黄金目前还有触底的信号,所以想抄底做多的朋友,暂时就别想了,黄金既然已经下破千三了,那想再上千三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你们所想的大跌之后必有反弹这类想法最好统统抛掉,我们做的是趋势是收益,而不是做的感觉,如果感觉能做好黄金,那我相信这个市场将不再需要分析师了,对于今日的行情我在老调重谈一遍,反弹做空,高空为主。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5.17黄金操作策略

今日短线反弹上1295-1296附近做空,止损1301,目标点位和前期我布局的中长线目标盈利点位一致,1280附近止盈。

对于想抄底做多的朋友,我还是那句话,在黄金没有明确发出触底信号之前不要轻易抄底,如确实想做多我建议可以先看1280的支撑位,1280首次触及不破可短多,目标点位1288附近,止损1278即可。

 

5.17黄金多单被套该怎么办

在任何行情下被套通 金觉得都是正常的事情,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不管是自己做单,还是老师指导,行情在不断变化,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也是瞬间万变的,那么被套了,不是你没有做好,也不是哪里做错了,只是时机没有把握住,机会瞬间消纵即逝!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通 金觉得,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上涨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上涨,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上涨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李通金老师肺腑之言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对于在投资路上有所迷茫的朋友,请与李 通 金沟通,李 通 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