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17黄金空头势如破竹金价遭遇飞流直下,附早间策略

[2018-05-17 05:31:55]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美联储加息预期热度再添“一把火” 金价承压

 

 

  虽然此前美联储官员梅斯特发表支持渐进式加息的言论,令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但隔夜零售数据温和增长提振了美联储加息预期。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隔夜发表讲话称,他对美国和海外的经济前景“非常乐观”,重申他认为今年加息三到四次是适合的。不过,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和积极的前景无助于提高中性利率。虽然其言论“鹰派”程度有所减弱,但美联储年内4次加息预期依然升温。

 

 

黄金技术面分析:

 

 

  屋漏偏逢连夜雨,昨日机构4次砸盘重挫金银,暴跌至1293一线,市场再次上演二八定律,黄金刷新低,月线级别,K线拐头收大阴线,均线弯头将死叉下探,KDJ也死叉向下发散,表明黄金月近期将是一个走弱态势,日线级别,K线拐头下挫,均线KDJ死叉下行,表明晚间黄金将延续下跌;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小时级别,黄金短线下挫,布林带开口均线死叉下探收阳,KDJ低位走平,表明黄金选线还有下行空间。综合来看,受美盘美元的强势升温收复日内所有失地,黄金短线跳水30美金,黄金先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石生财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金石生财’。盘中多变关注本人 W 鑫:jssc12345678,获取最新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97-129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85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85-1283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5-1293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跟预期一致,日内反弹不破前高点71.9阻力位,行情先冲高回落,然后在下方70.4一线反弹,区间反复震荡走势,日线十字星报收。当前多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已经二次反弹在71.9遇阻,预计接下来走回调修正的可能性更大,当然,整体仍处于上升趋势,只是在没有刷新高前不要盲目追多看涨。晚间将迎来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这或许能进一步指引近期行情走势。今日操作上依然关注下方69.5附近支撑,上方看高点71.9一线阻力,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如果先走反弹,可以先在高点下方布局空单,反弹破位再顺势跟进多单。那日内先走回调,仍将在支撑上方做多,我个人偏向于近期行情低多布局;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9.5-71.8区间高空低多;盘中多变关注本人 W 鑫:jssc12345678,获取最新策略。

 

 

  原油策略:建议回调69.5/70.1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72.0/71.5。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大多数投资者能够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成功不要骄傲自满,失败不丧失信心。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任何事物都有其双面性,只是我们往往在看到其好的一面的同时会选择性的忽视其坏的一面。这就决定了所具有的双刃剑的特点,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清醒,既要抓住机遇,同时又要注意到其风险的存在,要做好防控措施。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W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