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7美朝局势突现变数,黄金原油独家策略分析议附解套

[2018-05-17 09:07:2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7美朝局势突现变数,黄金原油独家策略分析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三(5月16日)欧美时段,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及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持续提振美元,非美货币和黄金普遍承压,日元温和反弹,但前景仍堪忧;意大利组阁基本敲定,但未能提振欧元;朝鲜局势突现变数,但未明显推升避险情绪。

  黄金:黄金技术面上看,周二大阴收跌之后,周三虽然一度延续跌势,不过盘尾震荡收窄继续徘徊于1290关口附近;日线图上看,周三日K线手小阳十字星,金价有反弹回升的迹象,不过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黄金短期仍面临较大压力,昨日盘中黄金上方的阻力压制继续关注5日均线1300美元附近,目前金价持于1291附近,那么到1300其实还有一些空间;短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张口,K线持于中下轨之间运行,而指标KDJ勾头向上有继续延伸发散的迹象;综合来看,金乾个人认为黄金短线有反弹回升的迹象,整体上趋势维持弱势,因此今日趋势金乾老师看震荡,上方阻力区域关注1297-1300;下方支撑关注前一日低点1286附近。短期操作上李 通 金个人建议在1286-1297区域内高估低渣,破位再顺势跟进即可。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原油:原油本周再次突破新高,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日线上来看,布林带有继续收口的趋势,k线运行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高位运行,红色动能柱收量靠近0轴,KDJ指标超买区域有死叉相交的趋势。4小时上,油价依托云图上行云之势震荡上行,短线油价上行将受到云图转折线和基准线的打压,下跌将受到50周期均线在70.40美元附近的支撑。从小时图来看,油价短线倾向震荡,MACD显示油价短线的上行动能疲软,RSI震荡交投于中轴附近。小时图上,布林带走平,k线运行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0轴附近粘合,绿色动能柱微弱,KDJ指标50附近运行。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维持箱体运行,上方关注71.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6一线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李 通 金个人建议高空低多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关于解套:因为李 通 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 通 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 通 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