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7黄金48小时内不重返1300,黄金多头将寸步难行

[2018-05-17 17:00:4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7黄金48小时内不重返1300,黄金多头将寸步难行

投资应是一种理性的行为,最可怕的不是你的眼光而是情绪。

 

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绝影做不到让你盈利百万,我写文章更多是想让大家了解我的思路,熟悉我的交易风格与判断方法,关于赚钱不是让你看到我赚了多少,而是让大家自己去判断,你跟着策略与思路是否能赚钱。抛开不切实际的幻想,一步一个脚印,投资不会永远一帆风顺,绝影老师唯一能帮大家做到的就是给你最小的止损换取最可观的利润,真正的投资不是顺风时的辉煌,而是在逆境亏损中屹立不倒。

 

————贵金属消息面解读

 

5月17日讯 5月16日周三现货黄金开盘在1290.53美元/盎司,亚欧盘持续反弹,欧盘冲高1296.8附近后再次下跌,美盘盘初最低触及1286.25,因朝鲜半岛突发变故影响,避险情绪有所升温,黄金止跌震荡回升,日线最终收盘在1290.59美元/盎司。5月16日凌晨,朝中社突然报道说,韩美从11号开始的大规模联合空中作战演习是对《板门店宣言》的"挑战",是与朝鲜半岛形势背道而驰的"军事挑衅"。鉴于这种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定于16日举行的朝韩高级别会谈。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绝影认为目前朝鲜半岛在局势稍缓之际突生变故,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抬头,黄金周三下探1286.25后没有延续跌势,多头迎来喘息之机。加之美国一直表示直到朝鲜弃核之前,美方将坚持对朝极限施压。美方通过各种方式传递出的信息是,平壤必须迅速弃核,一步到位。这与朝方提出的分阶段实现无核化,补偿行动同步开展的要求相去甚远。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昨日收取一根阳十字星,让后续的黄金走势变得不确定起来,黄金连续的走跌一直没有有效的反弹,目前MA5均线也远在1300的位置,而K线则是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走,整体来说日线依旧是双死叉向下的走势,但是目前需要一波反弹,后续才有更大的下跌空间。小时线上,昨晚下跌之后是依然形成一波双金叉的反弹,不过后续经过盘整后,价格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盘整起来,目前MA5和MA10均线都处于这一点上,下方布林带下轨在1287形成支撑点,关注亚盘黄金第一波走势是否向上冲击。综合分析,黄金在连续走跌之后,目前小周期有反弹需求,但是大趋势是上依旧看空,日内关注1295-1298的阻力,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295-1297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86;

 

2、建议下方1285-1287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3-1295。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