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18周线收官在即黄金竹篮打水一场空,黄金多头梦归何处

[2018-05-18 12:13:26]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金石生财-寄语: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黄金,本周二跌破1300关口,日线确立空头趋势,趋势确立不会一天就结束,空头还有充分的时间来演绎跳水行情。1300关口是很重要的心理关口,前面4次在1302上方企稳,跌破就套住了很多多头,且周二的时候有67%的散户是看多的,通常散户操作是不设止损的,不难想象当下有多少散户其实在扛着多单。市场就是这样,只要你不设止损,总有一次你是抗不回来的,这次可能就是主力围猎散户的行情。

 

 

5月18日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在1209.1附近后行情先拉升回补缺口给出1294.5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284.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下方大周期上行趋势线支撑行情开始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90.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低位十字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很明显是遇到周期支撑,但这样的支撑在大基本面走没联储加息的预期背景下,行情即便反弹也很难改变周期回落的过程,所以操作上阶段性的行情依旧还是要拉高做空;

 

 

   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落给出1287附近尝试轻仓短多,止损1283,上方目标看1294-1297附近离场,上方给出1297-1299这个区间依旧要空,止损1303,目标不放,不破止损下周等破位支撑即可,盘中多变关注本人 W 鑫:2114667900,获取最新策略。

 

 

5月18日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突破71.90高点没能站稳,重新回归区间内震荡。下轨的支撑则在70.30.也是周线开盘价附近。周线争夺阴阳收官就会走成震荡。日内短线不要期望有太大的空间。把操作点放至欧美盘。有机会的话就做一波超短线,没机会就不操作了。以免空间小了。进在中间位置比较难受。还得面临过周末的风险。下方支撑70.60 小压力在昨日高点72.30,盘中多变关注本人 W 鑫:2114667900,获取最新策略。

 

 

点位上,71.20附近多 损70.70 目标72.0-72.20.

 

 

贵金属市场利益诱惑与风险规避:

 

 

   不少市民反映经常接到介绍贵金属投资的电话,也会有人派送投资贵金属的传单折页。推销电话和宣传单上关于贵金属投资收益率的种种描述,让有意的投资者莫衷一是,让已经持有贵金属买单的人心里忐忑。

 

 

   如何理性看待贵金属投资?接下来金石将先从投资风险、投资亏损原因两方面着手做简单概述和原因分析,再运用因果联系发给出相关建议,希望给迷茫的投资者们一些参考。

 

 

   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如果你在现货投资的路上不顺利,金石生财可以带你走出困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21146679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