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8美债美元双破新高,预示黄金空头动能或将枯竭

[2018-05-18 15:57:57] 来源:原创 编辑: 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8美债美元双破新高,预示黄金空头动能或将枯竭

绝影前言: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攀升且美元走强,打击了对无息贵金属的需求,金价跌至今年低点。在经过近期重挫之后,目前黄金看上起很有吸引力。美元近期的反弹使黄金跌至“值得投资”的水平,金价下跌风险“有限”。尽管全球风险情绪相对不稳定,黄金过去几周大部分时间都承压。看来美国市场利率走高导致美元走强,从而拖累金价下跌。绝影认为,目前的金价是“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美债收益率的进一步上升很可能会对风险情绪产生更大的拖累。即便是在改善全球风险情绪的环境中,只要这是由改善的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所推动,那么黄金也能表现得很好。因为黄金的长期前景是由对冲通胀的价值所驱动的。

 

————黄金行情分析

 

从走势上来看,昨日黄金价格试探1285一线支撑后,再次支撑反弹回到窄幅整理区间,日线上收报带长下引线的阴十字,也开始五连阴走势格局吗,上两个交易日价格连续探底但是都没有破位,日线收线的时候都收有带很长的下引线,说明下方买盘支撑很强劲,今日如果再次试探这里,个人还是觉得可以轻仓博下多单,今日开盘后价格持续走弱,自周二下跌以来价格最高反弹至1298这里,上两个交易日反弹明显无力,同时上方的压力位逐渐下移,综合小时图,4小时图来看,价格还有持续走弱下行考验支撑的趋势,所以日内我们操作思路还是保持逢高空不变,同时还需要重点关注1285关键支撑,破位的话将再次打开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激进1292一线空单进场,稳健等待1294-1296进场,止损1301,目标看前期低点!多单考虑中线布局,这个点位至少放在1270-1275这个位置!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