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8黄金晚评 冲高回落 周五谨防获利回吐

[2018-05-18 21:29:40]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8黄金晚评 冲高回落 周五谨防获利回吐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虽然已经跌破了1302一线打破了年内震荡的区间,不过最近两个的行情依然是走了震荡,好像前段时间的震荡行情又回来了,这两天的行情总体上而言,波动都不是很大,10美元左右的区间,而经过周二行情强势的下跌,修正后,要么是延续下跌,要么走反抽,而行情始终维持震荡,这样的走势比较纠结,不过我已经反复强调了我的观点,黄金在没有跌破1285一线之前,我先保持看法反弹的思路,我更加倾向于黄金反抽后再下跌的思路,而这两个交易日虽然看起来不强,但行情总体上也下跌不了多少,1285的趋势线支撑依旧是有效的。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技术面而言,周线来看,本周行情出现了强势的下跌,目前已经下跌到了66周线的支撑位置,短期来看,有反抽的需求,但行情总体偏向于空头,中期看空思路不变,日线图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十字星收盘,短线已经有企稳的意思,短线我更倾向于反抽,短周期来看,行情走势比较纠结,但守住1285我们依旧看多黄金,所以日内的思路还是很明确,先看反抽,如果有合适的位置再进场空单布局。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黄金建议1286附近进场布局多单,短线目标1298,若行情强势破位1285一线,那么短期放弃看反弹的思路。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