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穆如瑾:5.19下周行情瞻望多头能否来临

[2018-05-19 12:14: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中美贸易谈判未果,美朝会晤陷入僵局,这些信息都直接影响后市金价多头能否来临。

  前言:

 

   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所以瑾劝君莫贪心,不要老是羡慕他人的幸运,应相信分析,相信自己对企业、经济形势以及大势的判断而果断行动。市场不是du场,不要du气,不要昏头,要分析风险,建立投资计划。尤其是有赌气行为的人买卖某种货币一定要首先建立投资资金比例。各位投资者在后市如在投资路上有需要可与我交流。

 

  

  行情回顾:

  周一(5月14日)黄金开盘1319.04美元/盎司,日内黄金1320附近上下波动,上下波动最高3美金。

  周二(5月15日)凌晨黄金受美指强势反弹承压下跌至1313附近,白盘期间交投于1313附近上下波动。市场目光都看向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晚间数据出炉利空黄金,同时在数据利空的条件下惨遭机构数次空单砸盘,黄金暴跌至千三下方1290附近。

  周三(5月16日)亚盘黄金一路碎阳上涨,在1297附近快速下跌,在次刷新近期低点,尾盘在次反弹,日线收线小阳线。

  周四(5月17日)金价在1290一线窄幅波动,盘中最低下探至1285.04美元/盎司,触及年内低位。

  周五(5月18日)黄金在经过周二暴跌后金价这两天都低位横向整理,下行有所放缓。黄金在次在1290附近上下波动。

  

  总结:目前黄金市场趋势大致趋于空头,在之前文中就强调过的,1300将是黄金多空转接点,千三不破黄金多头有望,金价跌破千三关口那么黄金将直接会跌掉1290附近,同时黄金空头来临。结果与预期般,周二黄金在利空的影响下惨遭52亿美金空单砸盘,金价一落千丈,在本周后面几天多次试探能否在次上破千三都未能成功,目前多头动力不足,市场更看好空头。那么后市如果金价能够在次上千三关口则多头有戏。

  

  黄金后市瞻望:

  日线上,经过两天的低位震荡后,布林整体缩口且维持下探,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徘徊,短线各均线指标均保持拐头向下发散运行的节奏,特别是短期5/10日均线,目前已经逐步跟上节奏,5日均线延伸到1295附近,而10日均线已经到达1305附近,macd双线在0轴V胁下mrj95088方继续保持死叉的形态,绿能并未进一步缩量,sto双线处于超卖区,有构建金叉的迹象,但仍然未形成且未上破超卖区,所以还是弱势,日线依旧是空头控盘。4小时来看,经过两天的低位横向整理,下行有所放缓,目前上中轨虽然继续保持向下延伸的趋势,不过经过这两天的盘整各期均线出现钝化的信号,暂时不可以作为参考,macd双线在0轴下方已经构建成金叉,红能稍有放量,但因为处于0轴下方,所以我们只能作为反弹看待,sto双线在50轴附近构建二次死叉,所以4小时依旧有调整的需求,不过随着日线的空头二次放量,空头下探再破新低的概率极其大,因此下周操作上依旧维持高空思路。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空头强势,但是多头后市并不是没有可能,近期市场消息对于金价的影响很大,中美贸易谈判未果,美朝会晤陷入僵局,这些信息都直接影响后市金价多头能否来临。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足够的能力我劝你还是不要做了,如果是说你连最基本的都看不明白,那么你不亏损谁亏损。瑾再次强调投资不是投机,它有着很固定的法则,及规律,只有实打实的学习到真正的技巧,同时做到忌贪、忌惧,这样你不一定做的好,但是这些你都做不到,那么你一定做不好!大家来到投资市场都是想赚钱的,很多的朋友不知如何下手能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利润,在市场中屡次惨遭屠戮,对市场失去信心,惨败离场;也有一些朋友从中能够坚持下来,学会了市场法则,从中获利满载而归。不管是谁都不能保证每一单都是对的,但是瑾可以保证你能够赚钱,为什么了?这是因为瑾有严谨的操作理念和思想,这与穆如瑾长期专研及学习是分不开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