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上涨的可持续性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2018-05-21 07:27:3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莫千机5.21上涨的可持续性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莫千机5.21上涨的可持续性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莫千机,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消息面:

 

原油价格上涨没有可持续性。当资源国意识到与美国的利益冲突之后,俄罗斯和中东的石油供给方很大可能会调整自己的限产涨价策略,放大供给平抑油价上涨,以免造成涸泽而渔,导致美国坐收渔翁之利。另一方面,从美国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伊朗和欧盟继续留守协议的理性行为来看,美国刺激地区紧张局势助涨油价的最后结果会有限,油价持久大涨的可能性极低,恰恰相反,随着“美国优先”的功利主义大国外交政策成趋势,诸多能源和大宗商品生产国会更快意识到自己将要面临的危机局面,从而降低产品价格、力图保持市场份额。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周线走的是单边下跌走势,大周期均线向下发散,小周期均线向上发散。在日线上,虽然日线震荡收尾,但趋势还是偏空,因为低点刷新,高点下移。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再次开口朝下发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一般下跌的走势,出现反抽的迹象,不能证明行情出现反转信号,短线金价有一定的反弹势能,但上方压制表现强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亚欧盘震荡下行,破底之后收取金针探底的十字星形态,一般十字星形态出现,表示后市多头力量比较强势,而欧盘走出震荡下跌,但是1285没有得到实质性破位,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目前黄金一直处于盘整状态,技术面上显示有修正反弹需求。所以对于下周一的操作上建议还是在区间之内高估低渣,上方关注1296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的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原油目前消息面上来看,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上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本周走势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莫千机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

 

技术层面来看,周线连阳上攻,多头势头不减,日线阴阳交替上涨,虽短线有回落,但是高点上移的多头走势未变,日线踩着10日均线上行,目前运行在强势上涨阶段中,同时四小时多次上攻72.3一线受阻,此位置存在较强压制,而下方69.3同样是强力支撑,周初原油行情预计有一波回落势能,周一操作莫千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