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1贸易战即将告一段落,黄金原油最新趋势解析

[2018-05-21 08:03:5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1贸易战即将告一段落,黄金原油最新趋势解析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李 通 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黄金趋势解析:

      首先,金价从1365跌至1285,累积下跌了80美金,积累了较大的下跌空间跟利润,必将出现一波获利了结,而跌破千三之后,短时间空头继续下攻的动能不足。其次,从日线来看,1285处在上一波上涨走势黄金分割0.618的水平,具有黄金分割线支撑的作用,在此位置反弹,也是理所当然。最后,跌至1285这个位置,短时间内也跌到了一个相对低位,技术面也进入到了超卖区域,指标存在反弹修复的需求。

  李 通 金认为金价不上破1300与1305这个区间,短期的反弹或只是昙花一现,最终还将要下行且刷新更低的位置。因此,我预期下周行情守1285一线支撑先看反弹,反弹目标看1301。这波下跌不会仅仅止步1285,因为美联储6月份加息前,预期还有一波下探,或将会再创新低。只不过经过这一轮下跌之后,存在反弹需求,反弹之后依然是布局空单再来看跌破1285!

  至于下方会跌至哪里,我们根据及时走势再做定夺,如果行情跌破1285的话,61.8%的黄金分割线一破,那么下方目标依次将是1250-1236。下个月加息前后,将出现一波中线布局多单的绝佳机会。届时再抓住这波中线布局机会,可再次实现翻番!v;jt861861

     黄金操作建议:

      可以在1286左右进场多单,止损1282,目标看1298,不破1300空单进场,止损1305,第一目标看1285,破位看1280

     原油走势解析:

      近期美国WTI原油价格持坚,昨日因需求强劲、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带头的减产行动持续,以及美国即将对主要原油出口国伊朗实施制裁、委内瑞拉和安哥拉产量下降,原油强势上攻,油价冲破72整数关口,高点触及72.3美元/桶附近。但由于美国产量激增料将至少抵消一些供应短缺,因此今日原油整体表现于71.6附近窄幅震荡,油价仍低于上交易日创下的数年高位。美国WTI原油价格上涨0.12%,报每桶71.65美元。

       原油: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放缓,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上行势能。v;jt861861

               综合来看,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

    现货投资赚大钱一定是做趋势,一个趋势200~500个点的利润;如果你还在频繁操作,每单盈利十几二十个点就出了,亏一单就扫了40个点的止损,像这种辛辛苦苦一整天一单回到解放前的状态该停下来了,如果你继续如此操作必然面临的结局是赚小亏大,资金持续缩水,陷入巨额亏损的边缘;本人实盘操作以做趋势为主,由于近日看到市场上哀鸿遍野,勾起了我刚入市时的不堪经历,今日一时兴起向一些投资朋友道出了现货投资盈利的真谛!望有心改变局面的朋友,警醒!警醒!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