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1黄金跳空低开阴跌下行,日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1 15:4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凌晨2:00,市场将迎来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这可能是能够推动市场的重大消息。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讨论,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情况;也可能商讨贸易政策下商业景气恶化的短期影响。会议记录中的一些新见解可能是关于美联储对通货膨胀的看法,以及对央行声明中描述通胀“预计将接近委员会的2%目标”的解释,都将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晚20:30,美国商务部将公布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该数据反应的是美国制造业的活动情况,是代表着企业投资支出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紧急的很多方面都要依靠耐用品生产来维系,包括就业增长、工业产量和利润等,所以常常吸引市场人士的目光。若公布的数据优于预期,将利好美元,金价可能会承压下跌;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金价可能会受到利好。

 

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21: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鲍威尔一直是鹰派的代表人物,前段时间他在国际货币组织(IMF)及瑞士央行主办的一场政策会议上曾表示,一些投资者和机构或许尚未对预期中的美国升息做好准备。

 

黄金:上周受美元暴涨、美债收益率飙升令黄金上周跌破1300大关,金价突破长达4个月的1300-1366盘整区间,空头放量并刷新2017年底以来低点至1285一线,周线收取一个实体大阴线;周线上,黄金运行于布林中轨和Ma5均线下方,Ma5和Ma10形成高位死叉放量,macd死叉运行,rsi向下发散,说明周线上黄金走势空头占优,并有进一步下跌的趋势下方重点关注Ma60均线1280一线攻防,跌破下方看1270/1262区域。

 

日线上,黄金运行布林下降通道中,Ma均线空头排列格局保持良好,价格于Ma5均线承压下行,上周初经历大跌走势,后半周金价在1285-1295区域修复整理后再度回落,macd死叉运行,rsi走平后向下勾头,日线上黄金依然是空头慢跌走势,与此同时周末中美协商停打贸易战消息再度利空黄金,整体来看在美元强势走高,黄金失去避险支撑短期来看难有反弹,并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1280/1278区域支撑带攻防,若是跌破我们继续顺势跟进空单;操作上保持逢高做空为主。4小时和小时线,黄金依然维持区间盘整走势,今天黄金低开低走,再度承压下行,那么说明段周期黄金走势呈现震荡偏弱的下跌行情中,操作上颜诗筠建议逢高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90、1295,下方支撑1285/1280、1270、1260支撑。

 

原油:上周原油整体呈现慢涨格局,上周国际油价走高的原因有三:市场忧虑美国制裁伊朗、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委内瑞拉产量不足。但美国原油产量引发的忧虑情绪依然严重,同时美元持续走高也令油价涨势受阻等因素,油价上涨再度刷新至72.3一线,周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周K线三连阳可以看出原油涨势依然强劲,价格运行布林上涨通道中,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rsi向上勾头,周线原油依然是上涨格局不变,上方关注布林上轨72.3阻力压制。

 

日线上,原油运行布林上行通道中呈现震荡上涨走势,K线阴阳交替排列,Ma均线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于高位粘合,rsi向上勾头,日线上原油整体走势依然是多头占优,虽然盘中多次受美元走强压制影响小幅回调,但并未进一步下破影响整体的上涨格局,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保持逢低买入为主。4小时和小时,原油冲高回落,K线金针探底,在今天早上原油跳空高开高走,价格回到Ma均线上方,短期来看原油依然是多头占优。上方阻力72.0、72.3、73.0,下方支撑71.5、71.19、70.8。

 

诗筠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