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1美元指数上行黄金窄幅震荡,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21 17:54: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一(5月21日)亚洲时段,由于中美已达成停止互相加征关税的共识,缓解了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致风险偏好上升。受此影响,金价小幅低开但未进一步创出上周四(5月17日)1285.24美元/盎司的新低,现报1287附近。

 

金价短线走势纠结因美朝峰会、美国对欧盟的关税制裁仍可能助力避险情绪的升温。同时,部分国家的去美元化思维从而大买黄金也一定程度上推升了黄金的需求。最后美国自身面临的财政、政治问题也或制约了美指的上涨,给予黄金喘息的空间。

 

上周,美元涨势不减,一周累计上涨逾1%;金银备受打压,黄金周跌超2%;美布两油双双周涨逾1%。本周市场大事连连,欧美贸易纷争依然牵动市场神经,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将重磅来袭,美联储高官倾巢出动,新一轮脱欧谈判即将开启......“通俄门”调查再度来袭,黄金能否上演反击好戏?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形态;前两日黄金在下行通道收了2根十字星k线,有点筑底的意思,下方1285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金价多次在附近徘徊也没能突破防守。从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调整整理1286-1294区域,金价位于布林带下方,布林带形成的开口喇叭已经有缩口的趋势,5日均线和10均线形成的死叉延续性已经降低,几乎成了平行的状态,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红色能量柱有放量的趋势,这可能预示着行情会有小幅度反弹,但上方压制表现强势。综合来看,上周美元及美债维持强势继续走高,黄金承压表现疲软,日内再创1284.82美元/盎司刷新年内低点,行情表现极弱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继续维持反弹高空布局的思路。上方关注1290一线阻力压制,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小阴线,日内横盘整理,美盘下跌后反弹部分跌幅,整体行情波幅小于上周日均涨跌幅,今日早盘开盘后拉升突破上周五高点,并且仍在反弹,短期行情由弱转强,多头行情得以延续,上升通道有效运行,通道支撑71.2美元,通道压力在72.5美元,通道压力高于上周高点,表明行情有再次新高的可能,符合多头强势行情,长期压力同样位于72.5美元一线,重点关注72.5美元压力和71.2美元支撑,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关键位操作为主,建议回调71.2美元做多,止损70.8美元,目标72、72.5美元。反弹触及72.5元可以带止损进空。

 

诗筠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