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21美元蹿升势不可挡?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布局策略

[2018-05-21 19:03:4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跳升至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指数已经从今年2月的低点攀升了6%,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消息面:

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跳升至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指数已经从今年2月的低点攀升了6%,一度站上94关口上方。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有些对冲基金押注美元将继续走强。数据显示,对冲基金持有的美元净空仓连续四周减少,截至5月15日已经降至今年一月中旬以来低位。而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的走势已经导致华尔街的观点分化,一些对冲基金认为,美国长期经济基本面强劲,美元可能会继续走强;但有的对冲基金则认为,随着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峰值,美元将会走弱。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今天黄金以5日均线为压制点,逐步走低,目前再次到达布林带下轨边缘,附图指标,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下方保持死叉,绿能放量的节奏;而sto双线在超卖区,由早盘的向上扩散,再次演变为死叉。日线整体来看,偏于弱势。空头有望进一步释放,只有走势能重返5日均线上方,才有机会形成反弹修正。4小时线上,经过亚盘的下行,布林带下轨由走平,再次开口,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方运行,短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下压,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有望再次转变为死叉,红能逐步缩量;sto双线死叉已经再次形成。可以看出4小时上,依然偏于弱势。

小时线上,从早间开盘接连走低,连续收取多根阴柱,使金价再次下行到布林带下轨边缘。目前布林带下轨处于开口向下,短期均线指标,5日均线基本紧跟下行步伐,但其它短期均线虽然保持向下延伸,但还较为缓慢,基本集中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双线,已经在0轴附近形成死叉,绿能逐步放量;sto双线处于超卖区,粘合走平。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技术面依然显示偏弱,但经过这波下行后,有修正的需求。而根据下行力度来看,及均线集中点,留意1288-90一线阻力。下方可以关注整数1280的支撑位。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周线再次收涨,整体依旧维持多头趋势,日线上,K线继续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价格成功站稳MA10日均线一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目前出现死叉的迹象,红色动能柱缩减;4小时图上,布林带再次开口朝上,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

从1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下发散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且快线与慢线交合成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由于多头强势,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下行势能。阻力位72.2,支撑位71。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