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1通俄门事件重归舞台,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建议

[2018-05-21 19:38: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一(5月21日)亚洲时段,由于中美已达成停止互相加征关税的共识,缓解了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致风险偏好上升。受此影响,金价小幅低开但未进一步创出上周四(5月17日)1285.24美元/盎司的新低,现报1287附近。

 

金价短线走势纠结因美朝峰会、美国对欧盟的关税制裁仍可能助力避险情绪的升温。同时,部分国家的去美元化思维从而大买黄金也一定程度上推升了黄金的需求。最后美国自身面临的财政、政治问题也或制约了美指的上涨,给予黄金喘息的空间。

 

上周,美元涨势不减,一周累计上涨逾1%;金银备受打压,黄金周跌超2%;美布两油双双周涨逾1%。本周市场大事连连,欧美贸易纷争依然牵动市场神经,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将重磅来袭,美联储高官倾巢出动,新一轮脱欧谈判即将开启......“通俄门”调查再度来袭,黄金能否上演反击好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行情已经跌破了1285附近的支撑位置,最低到达了1282附近,从整体上来看,我们前期反复预期1280会到达,现在也已经基本实现,跌破1285后,黄金预期会进一步的下行,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是震荡的走势,黄金多次反攻,最终还是未能到达1298-1300的区域,这点比较遗憾,而是出现了直接下跌,破位千三大趋势看空,短线只是博反抽,而目前已经跌破支撑,那么接下来将会延续下行的趋势。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的下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270,黄金虽然破位了,但要做空也不能太急,我认为目前的价位也不必去追,建议还是等待反抽到1285-1286附近布局空单,太急了,反抽一下就很容易被动,而目前美元也已经上了94美元,短期美元强势依旧,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87-1290的阻力,下方关注1280的支撑,破位看127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小阴线,整体行情波幅小于上周日均涨跌幅,今日早盘开盘后拉升突破上周五高点,并且仍在反弹,短期行情由弱转强,多头行情得以延续,上升通道有效运行,通道支撑71.2美元,通道压力在72.5美元,通道压力高于上周高点,表明行情有再次新高的可能,符合多头强势行情,就目前原油小时图技术指标来看,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而MACD双线则逐渐运行至粘合,红色动能柱是在逐渐缩量的,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8一线支撑。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