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1美元指数小幅攀高,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21 20:20: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由于美元指数、美债上周再次强势攀升,使得黄金价格有所承压。此外,上周欧元区方面由于经济数据欠佳使得欧元疲弱,美元从中再获受益,也一定程度扶助到了黄金的下行走势。预期本周美元指数的攀升仍对黄金产生空头影响。不过部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可能再掀市场避险情绪。经济日历延续沉寂,这可能让风险情绪站上前台。考虑到中美日贸易纠纷有望突破,原油可能获利而黄金则相反。数据方面,日内基本面数据较为清淡。周内美国方面仅有周三晚间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较大,市场整体消息面较为清淡。而英国将会在本周公布GDP、CPI、零售销售三大数据,英镑本周或引领汇市风潮。

 

 

黄金:本周来看,美国方面无重大数据公布,但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周五的鲍威尔讲话将是关注要点,此外意大利政局发展也牵动人心。日内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继续关注美元及美债走势。黄金上周周线以阴线报收,日线连续收阴走低,并且多次下探结构点位1285一线不破,目前短线下跌量能有所减弱,同时从黄金的结构来看,1300位置已经失守,震荡行情已经不再,目前是进入到了空头走势中,目前短线受1285结构位支撑已破位,但是整体依旧偏弱整理,日线位于布林带下轨企稳,Stoch指标低位金叉配合,四小时目前面临布林带中轨压制,但是短线更偏向于反弹,颜诗筠个人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大级别看调整的形态,短线出现止跌看反弹的走势迹象,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K线在中轨上方MA5均线附近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上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势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粘合,多头行情放缓,表现偏弱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可能会受到贸易战停火影响。综合来看,近期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一般也会伴随阴柱回落,然而就证明近期油价整体上还是上涨过快,急需回调修正。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颜诗筠个人还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高点72.3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1.0一线支撑。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