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1中美贸易战破冰而出,黄金后市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5-21 20:22:1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1中美贸易战破冰而出,黄金后市走势及操作建议

行情如何研判,黄金市场的真谛在于哪里,如何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在做投资之前,需要认真思考这些问题。正如作战之前需要经之以五事,做交易之前,也要考虑这多个方面的问题。不打无准备之仗,做交易之前要确定自己的交易策略;如果没有做任何的功课,随意下单的话,亏损的概率会非常之高。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由于美元指数、美债上周再次强势攀升,使得黄金价格有所承压。此外,上周欧元区方面由于经济数据欠佳使得欧元疲弱,美元从中再获受益,也一定程度扶助到了黄金的下行走势。预期本周美元指数的攀升仍对黄金产生空头影响。不过部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可能再掀市场避险情绪。经济日历延续沉寂,这可能让风险情绪站上前台。考虑到中美日贸易纠纷有望突破,原油可能获利而黄金则相反。数据方面,日内基本面数据较为清淡。周内美国方面仅有周三晚间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较大,市场整体消息面较为清淡。而英国将会在本周公布GDP、CPI、零售销售三大数据,英镑本周或引领汇市风潮。

 

————黄金行情分析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告诉我们要顺市场趋势操作,不要逆势而为,当下跌趋势来临任何支撑都挡不住,反弹就是做空的良机。再次强调,黄金仍然处于单边空头格局当中,反弹的高点不断降低,下跌的低点不断降低就是很好的证明,下破千三后只要行情没有反转,我们做空的思路就坚定不变!估计有些在1285-1287抄底的分析师又要打脸了,明明是空头趋势,却总想着抄底,从千三附近抄底,这点没多大问题,但是跌破千三继续抄就不理智了?结果抄到半山腰,1287还要抄,如果要是一直向下抄底,肯定会抄对一次,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本金都亏得差不多了,子弹都要打光了,抄到了底部又有什么用呢?

 

日线级别上,BOLL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BOLL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形态。前两日黄金在下行通道收了2根十字星k线,有点筑底的意思,下方1280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金价多次在附近徘徊也没能突破防守。

 

4小时级别上,黄金连续调整整理1284-1294区域,金价位于BOLL带下方,BOLL带形成的开口喇叭已经有缩口的趋势,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红色能量柱有放量的趋势,这可能预示着行情会有小幅度反弹,但上方压制表现强势。绝影综合分析来看,行情表现极弱形态。今日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90,下方看128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