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1美元蹿升势不可挡?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1 21:17: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据报道,在5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中,美联储宣布维持1.50%—1.75%的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不变,符合之前市场预期。本次会议美联储对通胀的描述,由此前继续低于2%变为预计通胀将接近2%。预测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纪要内容,如果本次纪要透露更多的鹰派信息,则将不但坚定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同时也将强化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加息进程可能加快的预期,特别是对于今年将合计加息4次的预期。若如此,将进一步刺激美元指数走高,并抑制黄金反弹。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在6月加息的概率非常大,同时,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预期也越来越明朗。美联储公布的5月货币纪要应该是鹰派的言论多一些,将继续打压黄金的价格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1280整数关口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本周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本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么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对于本周一的走势来看,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上周原油突破71.9这一前高点压力之后,仅仅也只延续拉升至72.3,力度并未完全释放,随后开启一波快速回落,跌至71.1,典型的冲高回落。颜诗筠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可以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1.6一线支撑。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进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