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1通俄门剧情恐迎来逆转,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21 22:21: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中美贸易战化解,美朝会虽有变数,但仍可期待,地缘风险大幅下;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美联储加息在即等等这些因素都打压着金价。从基本面上来讲,除非再次出现较大影响的避险事件,金价方能由弱转强。否则这种弱势甚至大幅回落的走势可能要持续到下个月加息才能有所转折。现在来看六月份加息基本可以算是板上钉钉了,现在金价的回落也可以算的上是走预期,如能在加息前配合技术面回落到位,届时可能又将成为我们抄底的一次大好时机。

 

中美贸易战自开战以来,市场避险情绪对黄金价格起到了足够的支撑,不过周末双方同意停战握手言和,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为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这也有助于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要注意,特朗普发动贸易战最初目的就是希望减少对华贸易逆差,目前双方达成协议之后,特朗普的目的达成,对于美国经济来说将是一大利好因素。也就是说,美元指数依然具备良好的上行基本面。这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是极为不利的,况且贸易战的和平解决,令潜在的避险因素消散,使得黄金多头顿失一柱。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大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短线表现以一定的下行势能。目前来看,强势的美元及美债对黄金构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市场地缘政治局势依旧会对黄金的空头带来一定抑制,所以我们也不能无下限的看空黄金,近期的重点我们还是要关注6月份的朝美峰会的动态。晚间操作上来看,目前行情整体还是表现空头形态,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还是一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级别油价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未继续增强,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从4小时来看,目前布林道收口状态,基本上压缩在布林道上中轨之前震荡,原油趋势略偏向于多头。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上周再度创出新高后,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而近期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一般也会伴随大阴回落就证明近期油价整体上还是上涨过快,急需回调修正,那么预计后市会放缓上涨,从而走回调修正。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高空为主,操作上关注上方71.8一线阻力,下方70.6一线支撑。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