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2黄金又开始震荡行情,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21 23:27:1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2黄金又开始震荡行情,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黄金行情分析:技术面上来看,上周黄金大幅下跌之后连续反弹均告承压回撤,但是下方1286一线支撑有效企稳反弹,周五遭遇获利回吐出现后黄金盘中反弹承压1294,收盘1293.5,周线依然收取大阴线;周末中美贸易战停火,对于金融市场而言,这可谓周末最为重磅的一则消息。本周市场将继续对该消息进行消化,因此早间开盘持续走弱,目前已破关键支撑位1285一线,下方空间已打开,支撑转换为阻力,空头强势。技术面上已经没有太多分析必要性,另一种情况,欧盘若价格不能跌至1280一线,欧盘仅仅是维持弱势横盘,那么美盘前反抽至1288附近仍然可继续做空黄金看美盘延续跌势,这一点务必注意,经过几天的横盘修正之后,今日出现了续跌的信号,欧盘破新低之后,美盘必然还会延续弱势,莫要抢多看反弹,筑底和止跌都是需要时间的。操作上,我们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先留意欧盘的反弹力度,如果始终压制在1285-86下方运行,到尾声可以考虑在此位下方进场一个空单,目标看1278-1275;若欧盘价格反弹收回跌幅,那么靠近日内高点1290附近再去做空。上方关注1285、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5一线支撑。激进的朋友现价1284.5进场空单,目标1280-1278附近。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v;jt861861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整体高位震荡格局保持不变。上周五测试了71附近的强力支撑后有所反弹,但反弹并没有创新高,没有破72重要压力线,那么今天大概率以日内回调为主。如果能够再次测试71附近的支撑,那么可以顺大势继续看多原油。如果支撑失败,那么原油将面临新一轮的调整。原油4小时周期日内走出顶部小反转形态,日内级别回调的可能性较大,但整体趋势仍旧保持强势。日线级别,油价继续收于布林通道上轨附近,但MACD有死叉迹象,需要警惕。4小时周期处于上轨中轨之间,稍偏弱。MACD方面,4小时级别指标转弱,又继续向下回调的需求,考虑到仍在0轴附近震荡,整体回调力度暂时不大,若量能柱持续下移,那么空头力量将更加强劲。重要支撑:70.6 71.2 重要压力:72 72.3。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v;jt861861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