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易泽铭:5.22黄金探底回升多头冲高1300有望,日间走势布局

[2018-05-22 10:02:31]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国际消息面解析: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料对市场产生新的冲击。

  周四(5月24日)凌晨2:00,市场将迎来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这可能是能够推动市场的重大消息。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讨论,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情况;也可能商讨贸易政策下商业景气恶化的短期影响。

  此外周五(5月25日)21: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鲍威尔一直是鹰派的代表人物,前段时间他在国际货币组织(IMF)及瑞士央行主办的一场政策会议上曾表示,一些投资者和机构或许尚未对预期中的美国升息做好准备。

  市场对他通胀方面的讲话一直较为关注,希望从中能够寻求到美联储是否加快升息步伐的线索。与此同时,本周数位美联储官员,包括卡什卡利、布雷纳德、卡普兰、博斯蒂克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也需多多留意。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一线支撑。最新策略关注本人威芯:jssc12345678获取详细策略。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级别油价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不过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并未继续增强,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而油价近期多头看似很强势,其实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一旦各方面利好的消息消退,油价将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因此近期不宜过分追多。从4小时来看,目前布林道收口状态,基本上压缩在布林道上中轨之前震荡,原油趋势略偏向于多头。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上周再度创出新高后,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而近期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一般也会伴随大阴回落就证明近期油价整体上还是上涨过快,急需回调修正,那么预计后市会放缓上涨,从而走回调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关注上方73.0一线阻力,下方71.5一线支撑。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易泽铭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易泽铭: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易泽铭W X: jssc12345678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文/易泽铭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