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勤权禹:5.22黄金日内详解,操作策略!·

[2018-05-22 10:32:10] 来源: 编辑:勤权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勤权禹:5.22黄金日内详解,操作策略!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0.5,早间开盘后价格便一路走跌,最低时候下跌至1281.8,美盘阶段黄金开始走反弹,美元也由94美元开始走跌,晚间黄金直接从1283一线一路上涨至最高的1293,最终日线在1292.3成功实现日内翻阳的节奏,昨日给出的1285-1286一线抄底思路也是成功,目前大家可以上移止损1288继续持有。

 

【技术面分析】

5.22.png

日线上,昨日黄金再次实现的大跌之后成功翻阳的走势,日线也是连续收取4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目前K线站上MA5均线上方,MA5均线也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开始向上勾头,能量柱在不断的进行缩减,如果黄金日内继续上攻破位1295一线,那么后续将会冲击MA10均线的1300关口。

 

4小时上,随着昨晚的一波反弹,4小时走出一波V形反转,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早间重点关注上方布林带上轨1295阻力点,日内回踩布林带中轨1290一线即可进多单。

 

小时线上,连续的阳线上涨也是打开了布林带上轨,目前布林带上轨继续向上开口,布林带中轨也是向上勾头,早间价格有少许回落出现,如果回踩至1290-1289一线就开始进入多单,抄底机会到来,胆大者吃肉,胆小者干瞪眼了。详情操作分析以及多单解套策略分析师勤权禹私信y45424了解。

 

【黄金操作策略】

 

5.22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289-1290进多单,止损1285,目标看1295-1298,如果强势破位1300,上移止损1295继续持有。

 

2、日内初见1300做空,止损1303,目标看1296.

 

分析师勤权禹寄语:

 

勤权禹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勤权禹y4542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