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2地缘局势全面发酵,日内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2 14:59: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向伊朗提出12条新要求,他称只有伊朗遵守12条新要求才有可能与美国达成新的协议,不然将面临“史上最强硬的制裁”。此外,“通俄门”疑似形势突变。美国白宫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面司法部副部长罗伯特森、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Wray及国家情报局局长Coates,讨论调查前总统奥巴马是否曾基于政治目的,要求FBI渗透或监视他的竞选团队。几个月来特朗普一直在无情抨击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行动,此举将标志着抨击行动的大幅升级。上述风险因素的存在依然会为金价带来一定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金价从短线来看,布林带张口逐步走平,金价晚间探底回升重返1290关口附近,短线有进一步反弹测试上轨1296美元的迹象;不过想要冲高至上轨位置,还需要站稳1290关口以及昨日起跌点1292附近;今天白天黄金若不能如破1296附近位置,那么短期的上涨只能当做反弹思路对待。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隔夜美盘的强势反弹又回到了昨天的开盘价。那么,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洪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朝上发散强势上功,行情多头再次占领市场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攻,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因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担忧情绪愈加严重,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原油昨日由跌转涨,油价强势突破上周72.3一线高点,上方一度触及72.65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3.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8-71.2关键关口支撑。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