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2美元受阻避险起伏难定,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2 16:40: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5月21日),美元攻破94关口后有所回落,黄金重回1290美元关口上方,布油进一步逼近80美元大关。周二(5月22日),现货黄金盘中温和反弹至1293美元/盎司附近,因美元指数在升破94关口之后回落,且10年期美债收益率温和下跌。尽管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但黄金隔夜收复部分跌势。从整体情况来看,黄金依旧未能摆脱下行的风险,在强劲的加息预期以及高企的美债收益率背景下,美元指数料不会有太大的跌幅。展望今日,新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即将打响,意大利政局问题疑云重重,两大风险事件恐将在汇市掀起万丈狂澜。美国和伊朗紧张局势升温,火药味十足,令油市忐忑不安!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洪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朝上发散强势上功,行情多头再次占领市场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攻,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因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担忧情绪愈加严重,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原油昨日由跌转涨,油价强势突破上周72.3一线高点,上方一度触及72.65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今日操作上颜诗筠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8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