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2黄金今夜能否突破千三?黄金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2 20:27:03]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2黄金今夜能否突破千三?黄金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入场的时候一定是要谨慎的,一定是顺势操作,逆势操作不可取,就算你这一次赚了,某一次可能你就爆仓了,赚钱一定要记得切莫贪心,见好就收,这一点很重要,追涨杀跌都知道,但是有个前提就是你自己的自制力,要见好就收!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请记住,赚钱才是我们的目的,赚了就跑,不要犹豫不决流连忘返,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黄金暴跌反弹现V字反转,空单解套

  通金相信不少朋友习惯了此前1285-1295区间操作,但是昨日破位会有喜欢追破位单的朋友在跌破1285支撑追空,但是行情总是不及预料之中,通 金昨天一直强调不要追空,行情永远都是没有刷低就反弹,那么空单套住现在是8美元左右,目前看上方压制还是有的,并且近期震荡高点不断下移,这也是空单完美出局的机会。如果被套仓位较轻的朋友,不妨在1293附近补仓,行情如果再次下探1286那将是出局机会,区间二边连续虚破可能性较低,而同样趋势如果反转突破1297个人还是建议可以考虑撤出,被套仓位严重朋友,可以等到行情回落1286小损出局。v;jt861861

=====昨日黄金V字反转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摔低破掉了1285上周的低点,最低触及1281美元|盎司后,欧盘震荡过渡,美盘时段由于美元冲高回落,提振金价反弹走高,重新回到1290上方运行,今日开盘则在1292高点位置。消息方面:随着伊朗问题有所消化,市场将焦点转向委内瑞拉,据悉美国已针对委内瑞拉高管进行制裁。

=====黄金技术指标分析

  日图再次收盘十字K线,伴随探低回升后收高,虚破但却未能收低,守住1285上方收阳,日图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整理十字K线,迟迟没有实体中继阴K线收盘。目前十字K线数量多,显示出1290下方的支撑强度,对于短线下跌不太乐观,整理过后容易盘成短暂底部反丨攻,目前就是这种结构。亚盘下跌,欧盘打底,美盘回升。单边没有延续性,反复是目前常调。

  短线图:4小时重新回到区间上轨处,布林道开始收口,有突破的迹象,但延续性仍是关键,不排除短线仍有虚破然后再收低的走法,形成横向整理的结构。也加剧了短线震荡的频率,结合美元来看,日图有回落迹象,但周线中继上扬。所以美元可能伴随回调确认支撑后再重新上涨,使得黄金短线反弹空间受限。虽然技术结构有止跌迹象,但美元继续表现强势的话,黄金仍会被拍低。只是过程会伴随震荡式的拉锯。v;jt861861

  通金个人解析:黄金暂时围绕1295-1285区间内震荡,美指短线回调,金银抗跌修正,欧盘不破低点1281.短线偏反弹修正一些,毕竟日线连续的十字K线。稍微反抽一下就有空间上的配合。支撑在1285-1286.压力1295被破的话可上看至1301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v;jt861861

  1293短空 止损1297 目标1288-86

  欧盘不破1281 则1285-86多 止损1281 目标1295破位看1301.

=====朝鲜开放核试验场表达诚意 减弱对黄金的支撑

  据报道,朝鲜邀请中、美、英、俄等多个国家的记者,前往朝鲜北部核试验场进行采访。目前,各国记者在北京首都机场集合,等候朝鲜提供的专机,前往朝鲜。

  在得到消息后的韩国,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与朝鲜联系,试图争取韩国的记者也能对朝鲜的核试验场进行采访,但被朝鲜拒绝。

  此次,朝鲜持开放的态度接纳各国记者对朝鲜拆除核试验设备进行报道,说明朝鲜的国家战略要进行重大调整。逐渐由之前的先军战略转变为经济战略。

==个人解析

  通金认为朝鲜局势的紧张气氛将会大大的降温,对黄金的支撑也将会减弱。

=====今日重点关注-2018年5月22日 周二(因佛诞日,中国香港、韩国均休市一日)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 加拿大3月*销售月率

  22:00 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指导-心态调整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在自己做错了的时候要及时承认自己有错的时候,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损。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