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22美指下跌黄金探底回升 强度有限千三无望

[2018-05-22 21:49:4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黄金延续上周五高空思路,行情早盘直接跳空低开低走,早盘在1291的位置持续走跌,午后直接跌破上周以来最低点1282的位置,触底反弹开始了一波向上拉升过程,最后在1290附近整理,最终黄金收于1292.6一线。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了前一周周五的反弹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71.48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71.2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破位前高后行情给出新高72.68附近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72.6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延续多。

    黄金:昨日黄金消息面和技术面出现利空,一波跌至1282一线的强力支撑,随后一波反弹至1293,目前黄金依旧保持着震荡,多空继续交织在一起,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黄金很难再次上涨,技术面来看,黄金触及布林带下轨,短线或将有上涨动能,下方强力支撑在1282一线,之前上方1300支撑位也变成了多空交割线的强力阻力位!更多详细策略详工众号李沐琛。那么黄金行情在没有突发消息面的情况下,周二黄金继续保持区间1282-1297区间操作,到达点位可以多空操作,上方看1297的小压力位,不破可空单入场,下方看1286,不破位可以多单入场,破位空单继续持有。就目前而言,沐琛看好黄金还会有一波反弹上涨,到1296-1298。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黄金操作建议:上方不破1296-97直接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88

    原油:昨日美盘中油价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风险类的资产获得提振,伊.朗或将面临史上.强.制.裁,以及有资料显示委.内.瑞.拉.石油产量再次下降得到提振,再次突破72美元关口,到达72.6一线高位,再次刷新年度高点,目前日线上价格继续向布林带上轨一线发起进攻,均线多头排列,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再次出现金叉向上运行的迹象,红色动能柱放量;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扩大,价格直接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均线全线上行呈现多头的排列趋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目前油价多头再次爆发,关注上方73一线阻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原油操作建议:回调72.1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上看72.8-73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