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3聚焦美联储纪要,日内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3 10:01: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美国总统表示愿意放弃计划于下月在新加坡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而朝方16号表示,如果川普政府想强迫朝鲜单方面弃核,朝方可能会重新考虑是否参加朝美领导人会晤。此报道一出重新激起了黄金的避险情绪而拉升。

 

目前朝献半dao的局势和中.美贸.易和谈一方利多黄金一方利空黄金,这对黄金的影响并不大,都不能使黄金走出震荡,我们更应该把目光放在6月美联储公布加息利率的消息上,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纪要内容,如果本次纪要透露更多的鹰派信息,则将不但坚定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同时也将强化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加息进程可能加快的预期,特别是对于今年将合计加息4次的预期。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自周初探底回升之后,昨日欧市盘中进一步延续反弹冲高1296附近高位,不过上方关键阻力久攻不下,金价在1296附近遇阻回落,回到1290关口调整;整体来看黄金短期的趋势仍然是维持震荡。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收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金叉缓慢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初交死叉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综合来看,受市场贸易危局的持续降温,一定程度给美元添加了吸引力,昨日美元终以阳线报收,黄金冲高回落终是空头占强。目前市场聚焦美联储动向。目前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弱势形态,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隔日在刷新高后回撤,整体还是维持弱势上涨格局,日线上原油继续保持良好的上涨趋势,隔日刷新高后收阴,指标上有短期触顶回落迹象,所以接下来不宜过分追多,原油目前布林道收口状态,基本上压缩在布林带上中轨之前震荡,原油趋势略偏向于多头。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上周再度创出新高后,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继续回调修正。所以操作上颜诗筠依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2一线支撑。

 

诗筠寄语: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