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3利空因素“春风吹又生” 伦敦金涨势难延续?

[2018-05-23 12:23: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5月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寻找目前收紧政策周期的行动步伐。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在2018年加息三到四次。在美联储5月会议上,FOMC强调称通胀目标是对称的,并表达了对通胀高于目标的一些容忍度。

 

如果在今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上再次出现鹰派讯息,那么美元有望获得新的刺激,再次展开一波反弹,势必打压黄金跌破近期区间底部,但是如果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次强调“对称通胀”等鹰派讯息,那么美元近期凌厉的涨势可能会迎来修正,黄金则有望重拾1300关口。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作,行情又返回前期的震荡,KDJ三线低位相交大幅上行之后再次受到承压,6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行情有大幅回落,打破了布林带平行走势,行情短期小幅变大,而此时三轨再次平行运作,表明震荡区间变大,而昨日大幅上行破位中轨。

 

综合来看,虽说近期行情偏向于空头走势,但是日线级别上连续多日收得小阳线,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短期指标上又有转向区间震荡走势,昨日晚间的大幅拉升,而白天在触及上轨附近后,白天底部支撑,黄金受大额资金交易刺激,最高触及1296一线,操作上笔者颜诗筠建议短线还是关注昨日低点1288支撑,日内以高空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296一线阻力。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有所放缓表现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速度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受隔夜尾盘市场消息报出由于担心委内瑞拉产量下滑以及潜在的伊朗原油供应短缺,欧佩克或在六月决定增加原油产量,油价盘中录得大跌,油价一度跌破72关口下方触及71.85一线。目前短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但是原油的大势还是多头占有,若想一改油价强势多头还是需要更大的消息来刺激。那么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颜诗筠建议可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5一线支撑。

 

诗筠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