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3特朗普言论点燃避险情绪,日内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2018-05-23 15:23: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周四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来袭。本次会议纪要存在三大看点:

 

前景预期。在5月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删除了“经济前景有所改善”的措辞。若美联储将此举作为回应第一季度经济数据放缓的反应,那么料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担忧经济前景恶化,美元恐将承压。

 

通胀措辞。分析师将“对称”解读为美联储暗示可容忍通胀超过2%的目标。若美联储仍称致力于将通胀保持在2%的目标水平,美元将持续走高;若美联储强调将会容忍通胀加快上升,并不急于加息,美元或将承压。

 

加息信号。据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市场当前认为6月加息的概率为95%,正在密切关注这份纪要会否释放6月加息的信号。若美联储仍表示“保持渐进加息路径”,这足以巩固市场预期,支撑美元走高;若美联储表示尚不确定,或将打压市场预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维持小区间1288-1296震荡,早间黄金一度维持1292-1293整理,随着亚盘开盘黄金扩大回调幅度,亚盘下午盘停盘黄金低触及1288一线,进入欧盘交易时间黄金自1288低位开启反弹走势,美盘前夕黄金一度维持1293-1296窄幅整理,进入美盘交易时间黄金扩大回调幅度最终收盘于1291附近。周三开盘黄金再度推高到1294上方,当前黄金价格再度涨至1292-1296窄幅整理区间。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均线指标死叉,MACD死叉,空头占据优势,不过STO指标接近超卖区域,且当前价格有所反弹,操作应尽量以反弹空为主。日线上,均线指标同样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走势偏弱,不过STO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且金价突破5日均线压制,短期走势上偏修正整理。4小时上,布林带走平,金价在布林带内震荡运行,布林带上轨在1295附近形成阻力,STO超买区域形成死叉,短期走势反弹遇阻,回落风险有所加大。

 

综合来看,黄金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但是不要去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因为下方支撑不破并没有多大空间,除非行情有效跌破1282-85的区间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朝上发散强势上功,行情多头再次占领市场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攻,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行情多头表现强势;短线上方关注72.8-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5-71.3一线支撑,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诗筠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诗筠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颜诗筠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