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潘仲远:5.23美联储纪要重磅来袭,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2018-05-23 18:09: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我是潘仲远

 

美联储会议纪要在即对黄金多大影响

周四(5月24日)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来袭。在5月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删除了“经济前景有所改善”的措辞。若美联储将此举作为回应第一季度经济数据放缓的反应,那么料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担忧经济前景恶化,美元恐将承压。

美联储暗示可容忍通胀超过2%的目标。若美联储仍称致力于将通胀保持在2%的目标水平,美元将持续走高;若美联储强调将会容忍通胀加快上升,并不急于加息,美元或将承压。

据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市场当前认为6月加息的概率为95%,正在密切关注这份纪要会否释放6月加息的信号。若美联储仍表示“保持渐进加息路径”,这足以巩固市场预期,支撑美元走高;若美联储表示尚不确定,或将打压市场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依旧持续震荡,而MACD指标继续向下,释放卖出信号,大趋势依旧看空黄金,布林带三轨向下,黄金已经持续五天震荡了,目前只等待消息打破区间,MA5从上方穿过MA10形成死叉,上方的阻力依旧是千三!

四小时线黄金持续在小区间内震荡,布林带上轨平稳运行,MA60向下拐头,MA5、MA10以及MA20纠缠在一起,MACD指标依旧处于0轴下方,而上方1299一线也是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位置的阻力,下方的支撑在1285一线!

周三黄金的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千三阻力,下方目标1285一线!

1、反弹至1293-1296一线空单进场,止盈看1286,止损1300.5。

2、回落至1285不破可多单进场,止盈看1290,止损1281.5。

 

黄金解套策略

最近黄金行情暴跌,许多朋友的多单可能被套了。大家可能都比较着急,因为套住的不仅是你的单子,也套住了你的心。错误和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

1、1300-1310附近被套的多单仲远认为过分追多导致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315-1320区间上方的多单,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仲远是一样的,当老师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争取最大利润,最小损失。

首先先感谢把文章看完的朋友感谢你对仲远的尊重,仲远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路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本文由潘仲远(pzy2474)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