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3美元强势收复失地,黄金多空不明看区间震荡

[2018-05-23 21:08:4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3美元强势收复失地,黄金多空不明看区间震荡

一个人要想在投资生涯当中取得成绩,必须要有坚忍不拔的意志,绝影论金认为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而且还要能吃苦。各行各业都是一样,没有付出是不可能有回报的。对于一些初级的投资者更要建立正确的投资心态,要不怕失败不怕吃苦,多总结多实战。这是快速成长的不二法门,任何想一夜暴富的想法都将是幼稚且不可原谅的,最后都有可能是浪费了金钱蹉跎了岁月!所以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笔交易就是最好的不枉岁月!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周三(5月23日)亚洲时段,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依然受阻1295美元/盎司,整体走势仍维持于近期的窄幅区间震荡。前一交易日,尽管美元升势出现放缓迹象,但黄金价格却未借势反弹。分析师绝影论金觉得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朝鲜,以及贸易相关的讲话仍一定程度上抬升市场的避险情绪。随着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今晚出炉,黄金价格波动料将加大。除朝鲜局势外,伊朗局势也出现新进展。

 

分析师绝影论金称美国财政部公布对伊朗的最新制裁,五名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有关的伊朗人在新的制裁名单上。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将加强对伊朗的一级和二级制裁。随着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将于今晚出炉,美元走势无疑将受较大影响,从而决定黄金价格下一步走势。分析师绝影论金认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需关注美元指数在关键阻力位94附近的表现。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均线指标死叉,空头占据优势,不过sto指标接近超卖区域,且当前金价有所反弹,操作应尽量以反弹空为主。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但是整体日线级别的低位震荡行情并没有被有效破坏,但如果反弹力度逐渐加大,突破震荡区间,那么就非常有可能挑战1300的重要压力位。

 

4小时上,布林带走平,金价在布林带内震荡运行,布林带上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底部构建小型的头肩底的多头结构,走出底部反弹趋势,在测试了前期反弹高点1296附近的压力位后开始小幅回调。短期走势反弹遇阻,回落风险有所加大。如果你还想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愿意改变,记住mot686,我是绝影论金。

 

综合来看,绝影认为黄金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但是不要去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因为下方支撑不破并没有多大空间,除非行情有效跌破1282-85的区间支撑。操作上绝影建议上方1296-1298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0-1288下方;守住下方1285-1283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3-1295上方;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