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3美联储决议即将来临,黄金原油独家策略操作建议

[2018-05-23 21:42:16]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3美联储决议即将来临,黄金原油独家策略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                                                                                                     

  周四(5月24日)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即将来袭。本周美元出现上涨乏力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元与美债收益率的相关性再次出现,这可能令美元已持续5周的升势戛然而止。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对伊朗的最新制裁,五名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有关的伊朗人在新的制裁名单上。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将加强对伊朗的一级和二级制裁。随着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将于今晚出炉,美元走势无疑将受较大影响,从而决定黄金价格下一步走势。笔者李 通 金认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需关注美元指数在关键阻力位94附近的表现。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金价周一下行测试1282低位,然后走反弹修复,昨日反弹修复低位上移至1288价格位置,支撑在不断上移,这意味着空头在逐步获利了结迹,多头开始回补,不过目前走震荡受阻1298-1297价格位置,说明多头回补只是技术面上的调整,不是多头买盘推动,黄金整体格局还是空头为主,市场等待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纪要结果,交投比较谨慎。日线图上看,金价支撑0.618黄金分割线1285上方,受阻0.500黄金分割线1300价格位置,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暂时关注1285-1300区间震荡,晚间操作策略李 通 金建议区间不破高沽低渣为主,区间打开再选择顺势跟进比较适宜。v;jt861861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级别目前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再度强势收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不破将展开继续回调走势。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

 

  油价从4小时来看,自66.5一线低点再度展开反弹破高浪形,目前正处于小幅回调中运行。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但是创出新高后短期有回调需求。从浪形结构上来看,昨日再度创出新高后,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回调修正也属于正常。而近期油价虽然反弹虽然看似凶猛,然而涨幅并不是太大,但是目前油价的这波回调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近期进一步的确认。还有早间API利空,所以成功大胆预测晚间EIA也是大概率利空,重点关注晚间22:30原油EIA数据公布。晚间操作思路上李 通 金建议建议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中长线重点关注上方73一线压力,下方7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5一线阻力,下方71.5-71.3一线支撑。v;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