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4美联储决议强势来袭,黄金走势今日看涨看跌

[2018-05-23 23:29:1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4美联储决议强势来袭,黄金走势今日看涨看跌

这个市场风险本身是可以控制的,你亏损是因为你对风险的轻视;投资,风险与利润永远是成正比的。控制好风险是首选,再谈利润。手中有单可单线本人!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黄金行情怎么看?美联储决议看涨看跌?

 

自从川,普上台以来,美联储的加息次数可说是应接不暇。绝影论金认为,当前的美联储,虽然对美元以及黄金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不得不说,影响开始一次次的缩小。事情就是这样,好比地震一样,偶尔出现一次,人们会很惊慌。但是如果经常性的出现,那么就会有一个习惯性。美联储也是如此,以前的加息,黄金可说是大涨大跌。那么现在呢?市场已经习惯了加息的影响,都已经开始提前消化了。

 

这就好比避险情绪,最初的朝美事件或者川普通俄门事件,导致黄金大涨大跌。但是现在,避险情绪层出不穷,导致避险对黄金的支撑也开始一次比一次消弱。这也是为何当下避险情绪发酵黄金却上涨受限的原因。

 

美联储也是如此,虽然现在是6月加息将近,但是市场已经对此有了预期消化。本次美联储纪要也同样如此。市场预期美联储此次会议会发生什么事。一旦超出了市场预期,那么行情就会出现额外的涨跌影响。但是一旦在市场预期内,那么市场就会对此失望。因为市场已经把你美联储的影响已经摸透了。

 

————黄金行情分析

 

短期4小时上,一根实体中阳的形成,使金价彻底站稳布林带中轨,并强行撕开布林带上轨,目前继续徘徊于上轨附近震荡,而布林带中轨也出现了部分抬高,短期均线5日均线,受到这波拉升,也成功上串10日均线,目前保持继续向上的节奏;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金叉上行的节奏,目前逐步接近0轴;sto双线在50轴附近再次转变为金叉,暂时处于一个平行运行。

 

小时线上,一根阳柱的形成,使黄金成功突破布林带中轨,并进一步向上延伸,冲破布林带上轨,目前布林带上轨呈现开口状态,而金价继续徘徊于上轨附近运行,短期均线5日均线,接连串过布林带中轨,10日均线及30日均线,目前紧跟上行步伐。而其它均线指标也保持缓慢向上的趋势,目前比较集中于布林带中轨。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形成金叉,红能逐步放量;sto指标上,双线金叉上行,目前已经处于超买区,快线有所放缓,但依然处于超买区,如果想出现回调,只有快线完全串过慢线,并下破超买区。所以综合小时线上看,目前偏于多。下方需要重点留意布林带中轨的支撑1285;上方关注1298一线强阻力,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